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我用1.39.1s版只加载EAA 6.0和Pro地图2.51 进入世界地图一放大地图游戏就跳出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我用1.39.1s版只加载EAA 6.0和Pro地图2.51 进入世界地图一放大地图游戏就跳出


我用欧卡2 1.39.1s版游戏(含全部DLC),只加载EAA 6.0和Pro地图2.51版及一个修复补丁(没加载任何其它mod,地图标注说明的是供1.39版),严格按照加载顺序,可以用已有的存档载入,进入游戏跑了一趟任务,一切正常,然后按ESC键进入游戏ui界面,然后进入世界地图,一放大地图游戏就跳出,试了几次都是如此。我又开了新档,还是只加载EAA 6.0和Pro地图2.51版及修复补丁,可以进入游戏,跑了2趟快速任务,然后又进入世界地图,一放大地图游戏还是跳出,试了几次还是如此。
请教坛里各位大大,此种情况如何破?

或者有没有更好的只供1.39版的EAA地图和Pro地图?求各位大大指点。我只想加载EAA地图和Pro地图,已经足够玩好长时间了。

非常感谢。

论坛里有大地图缩放防崩溃补丁,我记得咖啡插件都有这个功能

我用的1.41版

楼主回复


以前我玩欧卡2、美卡,只是玩游戏本体,从没加载过任何mod,最近才开始学着加载地图mod玩,之前只是玩独立地图,今天第一次学着加载EAA+Pro组合地图,这才知道还有咖啡插件,可以防放大地图闪退的bug,以前真不知道咖啡插件是多么好用。
非常感谢hjjokok大大的指点!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