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转载] 货运火车与18轮卡车相撞,瞬间升起巨大火球

货运火车与18轮卡车相撞,瞬间升起巨大火球


据《今日美国报》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一列载着煤和汽油的货运火车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与一辆穿越铁路道口的牵引式卡车相撞,引发剧烈爆炸,烟雾笼罩天空。



图源:路透社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的消息,与火车相撞的是一辆18轮卡车相撞,引发了一场大火,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球瞬间升起。现场视频显示,火车车厢翻转并起火。



图源:美媒

事故发生在距离达拉斯以南约130英里的卡梅伦,当地媒体称,列车员和卡车司机都逃过一劫。当局称,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但路人和居民拍下的爆炸场面非常骇人。得州公共安全部新闻官员布莱恩·沃希科(Brian Washko)在接受《卡梅隆先驱报》(the Cameron Herald)采访时说,“幸运的是,每个人都在爆炸前逃了出来。”



图源:推特网友

拉姆县警长克里斯·怀特(Chris White)表示,这列混装货运火车有几节车厢装的是煤和汽油,列车后部装有危险物质,在相撞后没有泄漏。怀特说,“目前没有更多的威胁。”

霍雷利卡称,多个消防部门都在努力控制火势,直到周二晚些时候才将其扑灭。


游戏是轻松的,现实是沉重的。游戏和现实不可同日而语哦

中国广告牌v2.0(版本通用)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18885
中国卡车挂车20+20涂装合集(支持1.47x)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YSY207121 下载积分 -200 2022-10-14 21:45 截图区没有下载地址哦,请勿回复感谢分享 ...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