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教程] 【原创首发】美卡ATS科罗拉多DLC成就攻略

【原创首发】美卡ATS科罗拉多DLC成就攻略


新出的科罗拉多终于显示了7个成就,之前是隐藏的。
废话少说,直接上攻略:

1、Million Dollar Highway
沿着科罗拉多州美国550号著名的风景区和令人兴奋的部分行驶。
把图中位于Durango北面导航点1-2之间的路跑完,任意方向。


2、The Centennial State
发现科罗拉多的全部城市,共13个。


3、Cruising High Below
双向行驶穿过美国州际公路系统的最高点艾森豪威尔-约翰逊纪念隧道。
位于丹佛西边,图中两个红箭头指示隧道的两头,双向用空车各跑一次即可。



4、Energy From Above


向科罗拉多州的两个Vitas Power风力发电机建筑工地交付“风力发电塔”和“风力发电机舱”。
两个Vitas Power分别位于丹佛(Denver)和普韦布洛(Pueblo),以接收者排序,查找Vitas Power,每个地方各拉一趟塔和机舱,总共4趟即可。

如:



5、Gold Rush
以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金矿的NAMIQ公司作为接收者或发送者运送10趟货物。


以接收者排序任务,找NAMIQ,如图所示:


目的城市两个:Colorado Springs、Montrose。

注意1:Burlington也有个NAMIQ,但那个无效。

注意2:Colorado Springs有两处NAMIQ,只有左下方的那个有效。两个有效NAMIQ如图所示:





6、Up and Away

完成10趟到丹佛机场的送货。

丹佛机场位置:


任务查找方法(接收者ultimus):



7、Four Corners
参观著名的四角纪念碑,标志着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的交汇处。

位置如图,到达带摄像机图标的观光点(view point)即可。


[ 本帖最后由 larryh 于 2020-11-22 23:26 编辑 ]

楼主同学

乘客朋友们,马庄到站,请您从后门下车,下车请当心。车辆进站请当心,本车879路公交车,由青翠园开往动物园公交站,票价1元5角,请您备好零钱从前门上车。

学习一下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