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车辆mod] 沃尔夫重型工业公司中型叉车

沃尔夫重型工业公司中型叉车


【介绍】仓库中有望成为第一批许多重型设备改装件的第一款产品是Wolf Heavy Industries中型叉车。它的起重能力为4.5吨,应该足以举起大多数汽车。还提供叉扩展件选项,以更轻松地举起较大的物体和车辆
驾驶技巧:
  • 虽然叉车的额定载重量为4.5吨,但它的重量将相当敏感。确保负载正确地放在货叉上,并避免突然操作。
  • 还建议尽可能低的行驶负荷,以防止倾翻,并且仅抬起货叉进行装卸。
  • 请记住,叉车的重量为6.5吨,这对于具有这种提升能力的叉车来说是完全正常的,这意味着如果您在其上行驶,某些坡道,拖车和其他结构可能会倒塌。
已知的问题:
  • 轮胎的弹跳量相当大,尤其是因为没有悬架来控制跳动。只要您在平整的地面上行驶,并确保在撞到路缘和过渡处之前减速,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 货叉材料有点平。


模型,纹理和jbeam:Me
引擎和踏板模型:BeamNG
徽标和字体:@ SuperAusten64
测试:@waboll@ Ai'Torror@Nekkit@Captain。亚当@ NismoR35@ SuperAusten64(如果我忘记了任何人,只给我发邮件


【作者】
TrackpadUser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叉车兼容的码垛道具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199484&extra=page%3D1&frombbs=1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看看好不好用,谢谢

🎃 使用 垃圾桶里的rog全家桶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大大

🎃 使用 其他品牌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