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请教关于[FSX]微软模拟飞行中文版的按键控制设置的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请教关于[FSX]微软模拟飞行中文版的按键控制设置的问题


大家好。我第一次接触模拟飞行这个游戏。我下载的是论坛里的[FSX]微软模拟飞行。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62390&extra=&page=1

安装好以后,在做新手任务时,卡在了第二个教程任务。原因是只能右转向,无法左转向。

在游戏里,小键盘区的默认设置1-9都是视角,只有Ctrl+Num enter是往右转的。默认的左转Ctrl+Num 0转不了。
我试过改动按键也不行。没有找到哪里冲突。
请教下大家是哪里出了问题,谢谢大家了!


你先嘗試一下按下CTRL+Y去切換鼠標按制


你检查一下你的NumLock有没有开。如果你要控制飞机舵面的话,应该要确认NumLock关闭并使用小键盘控制。不过,我还是推荐2号车的控制方法:Ctrl+Y用鼠标控制。

安装包里有说明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