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车辆mod] 【高质量】Raven R60

【高质量】Raven R60


【介绍】

R60是我开始的第一个jbeam,这是我用来学习如何对BeamNG进行调制的工具。但是,与“在职学习”一样,经常犯很多错误。尽管我在R60的开发和驾驶方面获得了很多乐趣,但距开发开始已有4年之久,而且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它永远不会完成。因此,我将按原样发布它。它可能会收到有关新鲜事物的更新,但可能永远不会收到更新。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爱好,所以这完全取决于我是否愿意从事这项工作。现在它已经公开了,希望其他人(例如您)也可以从中获得乐趣



通过按原样发布R60,我可以让自己花费更多的时间从事更新,更令人兴奋的事情,而不是不断地尝试捆绑此Mod的松散末端。

【注意】

如果您的车辆生成时带有白色仪表板簇,请使用[ctrl + r]重新生成,之后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这辆车有一个全数字交互式仪表板!


它具有自己的集成巡航控制系统和一个G表。



控件:


向上='t'


向下='g'


菜单/选择='y'


【版权】aljowen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300 2020-4-15 08:28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垃圾桶里的rog全家桶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