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入正几天的游戏体验

入正几天的游戏体验


我也来说下入正后这几天的体验,优点大家也见过不少了,我说下个人感觉不足的地方
1.优化没有长途客车模拟好,同样的设置,在长途客车模拟里不卡,在旅游巴士里卡顿严重,我已经把旅游巴士里AI车辆全关了,还是卡。
2.下车后,寻找出租屋,马路牙子有那么高吗?经常被马路牙子挡着上不去,必须跳一下才可以。
3.导航问题,在寂静海滩附近那条高速公路上,下匝道,或者穿过桥下,导航会消失,直到上了高速以后才会显示出来。
4.别墅里购买家具,有些点打不开,不管你怎么换位置都不行。
5。有些道路不管是上坡还是下坡,角度太小了,低速通过都会听到碎玻璃的声音,速度再慢都会磕碰车体,而且是在提升了前后轮的情况下。
6.AI自己堵死的情况也不少,有时候明明前面没车也不走。
7.道路太窄了,在城里有AI车辆的情况下,开大车转弯简直是噩梦,基本没有不磕碰的。
8.在第三人称视角看自己控制的人物跳跃,那不叫跳,直上直下的行走状态……
游戏的娱乐性还不错的,以上几点是我这几天游戏中的感觉,希望能对游戏的改进起到一点点作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400 2020-1-30 14:37 感谢分享

多谢反馈!
游戏优化情况会持续改善的,1.6更新对此有一定缓解,且修复了大部分情况下游戏报错退出的问题,如果你未升级为1.6测试版,可以在steam右键游戏属性,在测试分支中把参与测试的项目设置为beta。
购买相应的家具和装修,必须先找到对应的店铺并到那里点击解锁。另外,门口有个保险丝盒,可以让你切换改造项目的可视模式。如果是特定的某一间公寓出现异常情况,可以把公寓名字或所在地图位置截图给出来。
不一定每台车都适合旅巴的路况,这边建议使用VDL FHD 106,考斯特,Lions Intercity系列运营。未来还会推出更多小型客车,雷诺Master计划于今年上线。

[ 本帖最后由 CITARO 于 2020-1-30 13:44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300 2020-1-30 14:37 原創內容

楼主回复


1.6测试版中发现的几点问题
1.后门下客时,门口总会卡着一两个人,后面的人要把前面的顶开才能下车
2.从罗萨里奥港回办公室导航的话,会在机场附近第一个环岛绕着环岛转一圈,不是直接右转
3.机场为始发站的运营路线,导航会走停车场那个最窄的路,到第二个门,抬杆后过不去门,我用VDL 106卡门柱那
4.几个别墅里卫生间的壁灯没法打开安装,换任意位置都点不开(复仇者别墅,红*别墅,还有个海边的玻璃门的那个叫啥忘了……)5.转向灯亮度不够,也不明显,特别是在下雨天,看不太清(长途客车模拟也有着情况)
6.导航上的限速标志能不能稍微大一点,看不太清楚(长途客车模拟也是这情况)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月光 于 2020-2-2 13:06 编辑 ]

🎃 使用 Win10 发送


唉。整了那么多大车,路又小,开着难受。对向有车就不好转弯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