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教程] OMSI 2-Wuppertal V1.0.1空壳解决教程

OMSI 2-Wuppertal V1.0.1空壳解决教程


第一步,激活,点开压缩包里的Chark文件夹,双击Wuppertal.reg,显示成功;然后打开Aerosoft,激活:
 引用框:
总体安装方法
第一步:
解压缩激活套件的全部内容到【OMSI2的安装目录】。
找到【右键安装.inf】文件,64位系统选x64,32位系统选x86,在它上面点击鼠标右键,点击【安装】。
第二步:
解压缩想玩的扩展包到【OMSI2的安装目录】。
360压缩软件会提示文件损坏,推荐使用【7-Zip压缩软件】解压缩7z格式文件。
第三步:
在【OMSI2的安装目录】找到【打开激活.cmd】文件双击运行打开【Aerosoft激活管理软件】。
如无法打开,可找到【Aerosoft】文件夹,再进入【Launcher】文件夹,双击运行【aeroSOFTLauncher.exe】文件。
双击左侧Simulation,应该能看到已经显示出多个扩展包的名称。



第四步:
点击想玩的那个扩展包的名称,然后直接点击【Activate】就能自动激活。
如需要重新激活,可使用算号器【Keygen.exe】文件离线算号激活,点击【Offline activation】,激活步骤可参考【激活方法.png】文件。
请注意!
第三步必须使用激活套件里面自带的Aerosoft,已加入必要的信息,因此才能找到这些扩展包,不要用自己安装的Aerosoft。
如果进游戏之后发现蓝天白云、地块丢失、贴图异常等,并不是扩展包的问题,只能用【非Unicode语言启动器】选德语进游戏。
小贴士:
未在列表中出现的扩展包无需激活。
第二步,改非U,下载Locale-Emulator模载地址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 ... ght=Locale-Emulator里面有如何启动的教程
此贴完

[ 本帖最后由 bht729 于 2018-9-16 16:43 编辑 ]

你这个链接有问题

地址错了,感谢楼主提醒

Find myself . Hide myself


My 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80791160
Welcome Support me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已经整改完毕,谢谢提醒

感谢分享谢谢

谢谢楼主分享

🎃 使用 50179的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1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