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超速問題

超速問題


現在不定時被罰超速,很困擾
各位大大知不知超速甚麼程度才被罰

看路上的限速牌 写多少 限多少

柴油连续的通过柱塞压入喷油嘴..雾化后的柴油喷入燃烧室...引擎的轰鸣...齿轮和机油烧热的味道... 流畅操纵这巨大完美无瑕机器....确保货物安全抵达 RNR通关纪念↓

楼主回复


但為何超速有時會罰有時不會
還是罰超速完全是隨機的

不是随机,ETS里每到一个高速上下口或者国境处都有电子眼
路上最好不要超速,安全第一

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会再见.

多留意限速指示牌,有研究指出,駕駛員超速的成因,大多是忽略限速指示牌造成的。

tips: 城鎮道路和高速公路,甚至不同的高速公路之間,它們的限速都是不同的。多加留意吧。

少說話,多做事!多用事實說話,少用說話做事

說其難者,歎其不為!說其易者,讚其為之!

城市50,实际别超过55就可以。高速国道上分地段有的80有的90,别超过85或95就OK。如果长期跑一条线可以在被罚时记一下当前位置,下次到这的时候减速就好了。两个方向单独记。

[ 本帖最後由 brucevv 於 2009-4-24 15:20 編輯 ]

哇,太谢谢楼主了,好东西要多支持,顶

哦不…………
太谢谢楼主了,好东西要多支持,顶

牌子上都写着呢 仔细看

我今天刚换B型卡车,也遇到超速问题了。感觉加油站附近,桥梁附近,还有边界地区都有电子眼。公路标段之间 比如E80 E15等之间没有。这之间我一直最大速度 超过120了

丫的我玩欧卡2整天奶奶的也被罚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