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The Sims™ 4 Create A Sim Demo 試玩

The Sims™ 4 Create A Sim Demo 試玩


 引用框:

更聰明的模擬市民  更離奇的人生故事The Sims 4 是非常受到期待的人生模擬遊戲,讓您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玩耍人生。創造及控制有著新情緒、獨特性格和截然不同外表的模擬市民。利用強大的「創造模擬市民」雕塑模擬市民,並用能以滑鼠游標觸控、以房間為基礎的「建造模式」設計美麗的住家,體驗新的創意層級。使用「模擬工坊」看見、分享及下載新內容而且不用離開您的遊戲。控制您模擬市民的頭腦、身體和心靈,並且探索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鄰近地區,這裡充滿了演出您的故事的各式各樣更聰明的模擬市民。

重點特色

更聰明的模擬市民:在 The Sims 4 裡創造及控制有著新情緒、獨特性格和截然不同外表的模擬市民。

  創造獨特模擬市民,並自訂他們的外觀、時尚風格、性格特徵、技能、職業生涯和走路姿勢。您創造的模擬市民很有個性,因他們的特徵、志向和技能而獨樹一格。這是模擬市民首次能同時感受及表達情緒。您的模擬市民能在您的動作驅使下,以及在受到其他模擬市民、事件和遊戲目標影響下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情緒狀態。情緒提供您更多選擇,並讓您有機會運用更多可能性創造精彩遊戲時刻。藉由遊戲裡的社交設定,欣賞您的模擬市民如何互動以及如何展現他們截然不同的性格。

創造及控制您模擬市民的頭腦、身體和心靈,在 The Sims 4 裡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逼真上演您的故事。

強大的創意工具:「創造模擬市民」和「建造模式」比過去更強大、更直覺且更有趣。您可以透過滑鼠游標的精準觸控來雕塑模擬市民。利用全新、以房間為基礎的「建造模式」毫不費力地打造您的夢想住家。風格獨具的外觀和房間帶給您靈感,讓您在 The Sims 4 裡用精心策劃的服裝和設計點綴您的模擬市民和住家。

充滿活力的鄰近地區:體驗在充滿活力、變化多端的鄰近地區上演的各種新遊戲機會。替您的模擬市民選擇漂亮且種類繁多的用地,打造他們的住家及探索各種活動。擴展您的社交圈,和鄰近地區裡的其他模擬市民互動,並到社區公園和各種場所打發時間。

豐富獎勵:完成事件、發現收藏品以及解鎖成就來獲得新物品、新服裝和新特徵。

分享您的創作:「模擬工坊」讓您看見、分享及下載新內容而且不用離開您的遊戲。The Sims 4 社群創造的豐富內容能帶給您啟發,還能替您的遊戲增加新體驗。
 引用框:

需求:
產品啟動需網際網路連線。
作業系統: Windows XP(SP3),Windows Vista(SP2),Windows 7(SP1),Windows 8或Windows 8.1
處理器: 1.8 GHz Intel Core 2 Duo,AMD Athlon 64雙核心4000+或同等級處理器(使用內建繪圖晶片組的電腦,執行遊戲需要2.0 GHz Intel Core 2 Duo,2.0 GHz AMD Turion 64 X2 TL-62或同等級處理器)
記憶體: 至少2 GB RAM
硬碟: 至少9 GB的可用空間與至少1 GB的額外空間給予自訂內容與遊戲存檔使用
DVD光碟機: 只有安裝遊戲時需要DVD光碟機
顯示卡: 128 MB顯示記憶體且支援Pixel Shader 3.0。 支援的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600或更高規格,ATI Radeon X1300或更高規格,Intel GMA X4500或更高規格
音效卡: DirectX 9.0c相容
DIRECTX: DirectX 9.0c相容
輸入裝置: 鍵盤與滑鼠






下載: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嗯,真实了不少功能

谢谢{很樂} {很樂} {很樂} {很樂}

微博,Buspedia:@LajiPZ

thx a lot~!

谢谢了!!!!!!!!!

嗯,真实了不少功能

thx thx

THX....................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