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載聯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打印预览

[交流] 玩加州卡车王有一段时间了,说说我对加州卡车王的看法吧

玩加州卡车王有一段时间了,说说我对加州卡车王的看法吧


不管怎么说,加州卡车王是一个可玩性比较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可以说是PC游戏里的大作之一了,是卡车游戏的顶峰之作!
游戏的天气做的非常好,特别是黄昏!夜晚的灯光也做得不错。交通工具也做的非常细致,包括损坏程度和凹陷的样子,AI的智力比18轮系列有所提升,起码转向灯他们会提前打。 还有自由度是卡车游戏里最高的了!
最重要的是游戏还增加了剧情和少量GTA元素,人物对话做的也很逼真!
总之...优点一大堆!
说说缺点吧:
加州卡车王的缺点还是有的。
1.部分AI车和货柜的转向灯太小了,白天根本看不出(有一次AI突然改道,我来不及刹车,我把它撞到N米远了,晕!),除非是在晚上。
2.拖货柜时有漏洞,拖头还没倒进牵引销就与挂车相撞了(除非在接货的动画里),要接货柜的时候,牵引头离货柜有很大的一段距离时就能按T接上了,这样不是很逼真。
3.主角不用睡觉,这样不够逼真。
4.这个不知该不该说,RNR里的电台歌曲有几首太好听了,可不知道歌名。都怪1C不把歌的名字刻在游戏里,~找歌找得我好辛苦啊!
5.货柜夜晚有时没有车拖它(也就是没有车头的货柜),货柜的灯也会亮!鬼车啊,没有电线接过货柜灯怎么会亮呢?(不逼真)

[ 本帖最後由 大卡车迷 於 2011-6-28 15:45 編輯 ]

开着卡车,为我自己...寻找一个光明的明天!

AI转弯是突然来到,只能把它撞飞,敢于美洲重卡接吻

CPU:Intel Xeon E3-1231 v3
Mortherboard: ASUS B85-Pro Gamer
Video Card:Galaxy GTX970
Memory:Kingston DDR3 1600 16G
Storage:Galaxy 128G Pro SSD + Seagate 1T HDD
Power:Segotep Jingxiang 600

玩来玩去最后还是觉得SCS的好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