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现实火车交流] 日本豪华火车带双人床

日本豪华火车带双人床


据报道,日本东京,东日本铁路公司开通了豪华卧铺列车“四季岛”号。这辆拥有10节车厢的火车共有17间套房,可容纳34名乘客。火车由日本东京的上野站发车,行程共4天,最终到达日本东北部。
体验一次“四季岛”号的豪华列车之旅需要32万日元(约2万人民币)到115万日元(约7万人民币)不等。春季至秋季周游北海道和东北地区三宿四天的套餐费用预计每人60万日元(约合3.1万元人民币)以上。此外还将推出春季至秋季周游甲信越等地一宿两天的套餐,以及冬季(12月至3月)主要巡游东北地区两宿三天的套餐。
据报道,火车的行政包厢内,更是设有传统的榻榻米草席和柏木制成的浴缸。
火车的最终目的地为日本北海道
来源媒体:网易综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yyz16lwc 膜仔通汇 +2 2017-8-5 13:43 感谢分享


四季島雖然價錢高昂但深受日本中產人士歡迎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专为想列车车震人士提供服务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ahohc 下载积分 -50 2022-5-19 10:56 请勿灌水(乱打内容/纯表情/数字),谢谢合作 ...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