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Mod] 【转】【Openbve】贵阳地铁一号线线路及列车

【转】【Openbve】贵阳地铁一号线线路及列车

🎃 使用 垃圾桶里捡的Win11 发送


【介绍】本作品是CSSSC首次制作广州市以外的地铁线路,而选择贵阳地铁一号线,正是因为它丰富的地形变化能让大家拥有不错的驾驶体验。即便未能来过贵阳,也能在短暂的驾驶途中体验中国山区的风景之美。

(一)线路介绍:
         贵阳地铁一号线起于百花湖附近的窦官站,途径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止于小孟工业园站,大致呈南北走向,全长约35千米。其中地下线约29千米,高架和地面线约5千米;设25座车站,包含20座地下、3座高架及2座地面车站。
      贵阳地铁一号线的修建几经波折:多次改线、修筑缓慢、分段开通,使得线路开通至今拥有多种运行的交路。在本游戏中,我们将目前为止曾常态化运营的三种交路全部进行还原:

窦官——小孟工业园
       从2019年12月至今,此大交路是贵阳地铁一号线的运营全程,亦为当前唯一的运行交路。全线车站及区间均已开通;

下麦西——小孟工业园
       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均以此交路运营。此交路为贵阳地铁一号线开通一周年延长后的运行方式,连通了观山湖区及老城区,客流也直线增长。但窦关站由于配套等原因尚未建设完毕,故暂未投入运营;

下麦西——贵阳北站
       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此交路为贵阳地铁一号线首通段,贵阳迈入地铁时代。由于列车仅在观山湖区十个站运营,乘客相对较少。


(二)列车简介:
       贵阳地铁一号线使用中国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的B型6编组列车运营,采用4动2拖,最高运营时速为80km/h,共配备34列车。列车采用中车牵引三相异步电机,并根据贵阳地铁一号线高海拔落差的线路特点进行牵引及制动的优化,在保证了高可靠性的同时,使得列车更加节能环保,更能适应贵州山区的地形特征。
       贵阳地铁一号线的标识色为避暑之都林城的绿色,车辆的外观及内饰均以绿色为主色调,并以“秀美多彩贵州,绿色生态地铁”为主题,搭配贵州山水、甲秀楼及贵州龙化石等设计元素。前脸整体造型似一张笑脸,寓意贵阳人民热情好客和贵阳地铁的微笑服务。故车迷们给这款列车取名为:“小媚眼”。
       在制作本列车的同时,我们确保列车的塞拉门能与屏蔽门对齐,更可以完美地开启。音效更是由杭州制作者TUCSON用心制作,尽可能还原了真实的电机音。此外,本列车亦可于本中心其他B车线路屏蔽门完美对齐。
此外,我们为本列车录制了鸣笛声与终点站清客广播。在列车出入隧道的时候,记得别忘了摁鸣笛按钮;当列车到达终点站,也要记得播放清客广播后再折返。





 引用框:
请在官网或此处下载游戏本体后再下载模组

【版权】CSSSC南铁模制作组
【下载】由于作者申明严禁上传至其他论坛及个人群聊内,故放上原始链接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龍龖龘 于 2022-5-14 22:43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400 2022-5-18 10:57 感谢分享

🎃 使用 Taylor的Win11 发送


前排支持!

🎃 使用 犄角旮旯买的华为 发送


前排支持

🎃 使用 (*´・v・) ·Win10 发送


前排支持

B站:AIenTen
一位喜欢公共交通,动漫、SCS等模拟类的小生,喜欢的话就关注一下~
点击进入 AIenTen的个人空间

🎃 使用 Win11 发送


感谢

🎃 使用 Win7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模载APP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7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7 发送


谢谢楼主辛苦了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