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欧卡2/美卡] 广州地图第二期预告(转载自欧洲卡车模拟2贴吧)

广州地图第二期预告(转载自欧洲卡车模拟2贴吧)


第二期接环城高速全线,首先会处理机场高速和北环的接驳口,估计会在沙贝服务区设立货场,第二期也一并制作广湛高速,确定终点为浅水吴川出口,比例依然为1:1。由于广湛高速到了恩平就没有街景,遂本人会带上手机拍摄沿途景色和路牌,当然,是全程。优先制作环城高速,不过年前可能不会发布,这是大工程,不同那些羊肠小道,要设置好高速出入口的立交,途经也不少互通立交,路牌量更是大,另外会更改任性的AI,修复已知bug。1:1是模拟,它或许并不好玩,也枯燥,那么也让你们开着进口车体会一番中国卡车司机,当然,卡车司机可以无视。ai可能不会礼貌地让你,可能有某些突发事件,同样这也是游戏,只要你不是地板油到底,我相信在机场高速上巡航90左右跑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可能很多人不希望花那么长时间去跑一个任务,当然,后期在广州境内的所有快速路、高速路等等的路做出来了以后也许你们就不会觉得烦闷。后期我需要找工作,速度可能会更慢,除非我为scs工作并且他支付工资给我。模型方面我会继续研究,没人帮我,那么就自力更生!单向收费站会有的,更加国情化的出入口也会有的!时间问题……

沙发 读懂作者的辛苦 赞一个

什么时候可以把广佛高速,佛山一环,佛山大道,海八路也做了,然后接駁

顶顶

收到,支持太好了

楼主 可以教我做下模型不?

两年前的贴怎么被顶起来了...

AI车越任性越好,不过欧卡2还做不到让AI变道不打灯吧?233

谢谢,现在出来了吗?

🎃 使用 模载APP 发送


现在出来了吗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