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41 123
打印

[其他] 依维柯发动机声音 Iveco Hi-Way Cursor Next Gen L6 Sound(站内+外网)

依维柯发动机声音 Iveco Hi-Way Cursor Next Gen L6 Sound(站内+外网)


【适用版本】

1.35

【介绍】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原始碼:
Iveco Hi-Way Cursor Next Gen L6 Sound mod for ETS2 1.35.x.
Version: 1.6.
Competible 1.31-1.35(last beta)
– NEWS.
– 2 New generation cursor engine with sounds.
【版权】

Engineer

【截图欣赏】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4 2019-6-4 08:52 感谢分享



本人纯粹搬运,有问题请到答疑区提问!!!

喜欢 不知道声音是啥样子的

能是真实的依维柯发动机声音吗? 1.35 不知道1.33能用否?

感谢楼主分享

欢 不知道声音是啥样子的

感谢楼主分享

下載摟~~~~

感谢楼主分享

冒着风险我还得要说一句,这个MOD跟SCS默认的依维柯E6没区别,我装了以后听着就是过去的声音,我是1.33版本的。然而这跟版本到底有多大关联?我真的不知道。

下来试试怎么样

[/img]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s/month_2112/20211230_b083de80a5f1841c2b8el5ebNMVVP6cp.jpg[/img]

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thanks a lot...


谢谢分享

下来试试怎么样

 41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