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长路漫漫、有美相伴

长路漫漫、有美相伴


我是一个已拿到驾照多年,但很少有机会能真正开车的新手+菜鸟司机。虽然在显示生活中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每日两点一线,但心中总还是有一丝丝羡慕那种能到处周游,饱览美丽风景、到处走南闯北的漂泊生活。
欧卡2是一款很不错的模拟仿真游戏。在游戏中既能享受驾驶的乐趣,还能沿途欣赏漂亮的风景,对于像我这样的宅男来说,游戏的感觉与体验都非常愉悦。
更感到惊喜的是,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自己的卡车换上各种漂亮的涂装、安装各种新颖的部件和装备。特别是那些网友分享的MOD,各种喷绘、彩图车肤,给人的感觉都是眼前一亮。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mxy 下载积分 +150 2020-9-10 14:50 感谢分享

楼主回复


第一次发帖,请各位大神多多指导。

不错!用上了我的涂装作品。支持一下。

中国广告牌v2.0(版本通用)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18885
中国卡车挂车20+20涂装合集(支持1.47x)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很漂亮的涂装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