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键盘失灵的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键盘失灵的问题

🎃 使用 Win10 发送


不知各位遇到过没有在游戏中会突然出现键盘控制车子行驶的键突然失灵的情况(大小写切换键Caps Lock却又正常),连Esc退出键也无效,但使用鼠标却又很正常,等待10-30秒后键盘又恢复正常了~~玩1.43版时候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我是笔记本电脑用的无线鼠标键盘连接在电视上玩的~~有没有大神能解惑下不胜感激!!

🎃 使用 Win10 发送


只能说有可能就是你的电脑键盘有问题

楼主回复 回复 加强针# 的帖子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大神回复~对了请问大神你的1.44版自用排序贴里的有些汉化补丁我没能找到~目前用的是1.43版的替代~其中这几个JRR Map Chinese City Names,sibirmap Chinese City Names,Southern Region Chinese City Names!如果大神有这几个1.44版的汉化请分享下~或者是我找的不够仔细~大神给个连接也行~先谢谢了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30maes22sdasd 下载积分 +1 2022-7-9 19:02 JRR的我发过,其余的确实都用的1.43的,因为那 ...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