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怎么制作欧卡客车涂装?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怎么制作欧卡客车涂装?


我想弄一个客运涂装,但自己又不会做,有没有人帮我做一个

我也想买张RTX3090,可惜又没有钱,你们能不能帮我买一张!1.首先你这个想法就不行!不劳而获的想法是不行的哥们!
2.没有人天生什么都会,都是通过不断学习得到来的(你只要花一天时间认真学习下就能学会基础制作了,卡车和客车同理)各大论坛或视频网站都有教程 !
3.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论坛提问(在线热心的坛友都会提供帮助的)也可以通过百度或者谷歌等搜索引擎获得解决方案!
4.只有你自己学会了才是解决之道,想SOLO什么样的不行!别人没有义务给你提供解决方案!学习制作皮肤MOD还能顺路学会PS等图形处理软件,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图形处理推荐软件:PhotoShop 》》GIMP》》paint.net (这三个软件是皮肤MOD作者用到最多软件)以上仅代表本人的看法!祝你好运!以下展示下冷柜熊猫素材4K还原
1.jpg (800.07 KB)

2021-12-25 22:22

1.jpg

1.png (609.28 KB)

2021-12-25 22:22

1.png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现在真的很多伸手党,还有一些问简单问题的人连上网搜一下都不会


我很想学,我不会英语有没有中文的?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