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开新档后出现ESC菜单的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开新档后出现ESC菜单的问题


原来一直在玩ETS2 V1.40.1.0.S
   现在有了新版本,就换装了ETS2 V1.40.3.3S版本,可新开档案.
   可一装MOD,进入任务菜单,就变成了简易的菜单,少了好多图标,要我怎么愉快的玩耍了.
   有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要怎么设置才能恢复原来的菜单.
   谢谢了.

   这是原来正常的菜单图





   这是后来新开档的菜单图,少了好多图标



[ 本帖最后由 GXNNMLH 于 2021-5-11 15:51 编辑 ]

楼主回复


刚开新的档案,设置好后进入游戏,卡车还没有起动呢,我就退出来,就装了一些常用的MOD,再进游戏,结果菜单就是这个样子了。

反正是刚开的新存档,不如再重新开个新档。第一趟任务必须完成。

中国广告牌v2.0(版本通用)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18885
中国卡车挂车20+20涂装合集(支持1.47x)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楼主回复


555555555
我完成了第一个跑货任务,正常了。
不知是该骂自己呢,还是笑话自己了。
555555555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