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港湾市 22路跑不完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港湾市 22路跑不完


有跑完港湾市22路的吗,我从火车站出发到第一个上桥处第一个加载地块能完成,然后马上第二个加载地块,然后车就停那里不动了,没死机,因为其余的车都在跑,切到车内一车人离奇失踪了,你们也这样吗?我看b站22路就没有跑完全程的

不知道楼主安装的是港湾的哪个版本,如果楼主安装的是V2.0.7的话,那只是更新包,你还需要安装V2.0.6,因为那个版本是那是完整包中的最新版本

楼主回复


不是,就22路跑不完,其他线路没问题,因为我装的有10个G,更新包不可能那么大。

楼主回复


哈哈,看错了,是一个多G,那也很奇怪,补丁比06完整版还大,06完整版800多兆,补丁1.31G。也许楼上是对的,回家试试去。

楼主回复


还是不行.先装2.06完整版再装2.07,到那里仍然停下人全部消失。

缺地块吧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