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欧卡2交流] 给司机配什么挂车好?

给司机配什么挂车好?

🎃 使用 Win10 发送


一个车库配五个低平板感觉有点单调。低平板伸长的状态,和超低板是一样的吗?雇佣的司机能根据自己任务需要而伸缩低平板的长短吗?盈利最佳是给他们买低平板还是冷藏或者集装箱挂车呀

🎃 使用 Win10 发送


我根本就不给他们配挂车,反正路上也见不到他们(不知道现在版本怎样,如果能见到,当我没说),所以卡车基本上也是动力和底盘配置好了之后涂装顶多统一一下颜色,装饰配件一概不装。
配挂车可能一个好处是能限制他们拉货的种类,他们就只能拉可以用这种挂车运输的货物。那要我玩的话当然就要选那种对应运费普遍较高货物的挂车。
罐车是首选,因为罐车多数是危险品,运费比较高;
其次是低平板,以工程机械为主,运费一般也比较高。
至于说可伸缩挂车和可调轴距挂车,老长时间没玩了,但我猜应该是会自动适应的。
这让我想起古老的《18轮大卡车-穿越美国》,没有挂车选项,但可以在司机管理界面直接限定司机可以拉什么货,以及可以跑的线路。

楼主回复 回复 2号车/沙发# 的帖子

🎃 使用 Win10 发送


谢谢老哥。现在在路上确实也见不到他们。我是觉得自带挂车的报酬更多,希望在长期能够回本并更多盈利,所以尝试给他们安排挂车试一试

🎃 使用 Win7 发送


游戏嘛,给他们的卡车还有挂车都是我开够的,不想开。

回复 3号车/板凳# 的帖子

🎃 使用 Win10 发送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Steam讨论区里有人问过的,得到的答复就是见不到,全部是在后台结算的。
我隐约记得《穿越美国》是可以见到司机的车的。
《加州卡车王Rig'n'Roll》是可以的,印象很深,本站里曾经有人发帖子,说给司机的车装了N2O加速,结果发现司机乱用,不该用的地方也一顿乱烧,还截图取证了

🎃 使用 Win10 发送


挂车我都随机配,有的用的多 有的少,看司机师傅心情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