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轉換模組] Phantom MB Evo R2005大巴+内饰

Phantom MB Evo R2005大巴+内饰


一套路子:心在飞翔,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享受Phantom MB Evo R2005大巴+内饰是我最大的心愿!

图片观赏链接: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84596&extra=page%3D1
【Introduction介绍】:

Phantom MB Evo R2005大巴德卡全版本通用,替换VOLVO,  A级  ,终生费加油。

【Credits版权】:不详,来自搬运,转入德卡本人、后视镜重新布局本人。

欢迎大家前来试车!,爽了千万别记忘了顶一下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後由 zymsyx_7188 於 2012-1-16 21:53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只有最好,没有更好————妙言就在三五句,不受真传是妄徒劳!
盗版无处不在,破解随时都在发生;低手台前张扬,高手幕后躲藏!

楼主 这个车是为春运准备的吗?好像回家啊


哇!!!顶啊··········

好棒的大巴~~謝謝分享

好車喔

开Phantom MB Evo R2005大巴过小年,爽啊,谢谢分享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楼主终于放出下载了! 谢谢!O(∩_∩)O

[ 本帖最後由 我是青海人 於 2012-1-16 17:59 編輯 ]

呵呵,可算放出下载了,过年回家有车坐了,谢谢楼主分享。支持

[ 本帖最後由 极卡 於 2012-1-16 17:59 編輯 ]


是否有客运货柜


小白就是牛人,牛人就是小白,老朋友别来无恙,新朋友万事如意,有卡车游戏的问题和困难找牛人,我会尽力的。

无图无真相

楼主回复


无图无真相,我知道你是谁,你不就是所谓的论坛老人,YY吗,欠擂的主

只有最好,没有更好————妙言就在三五句,不受真传是妄徒劳!
盗版无处不在,破解随时都在发生;低手台前张扬,高手幕后躲藏!

确实强悍,支持一下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