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載聯合支援站
 English
發新話題
 21 12
打印

[截图] 【原】OMSI2百色地图:老区再度换血+新区战况~~[七夕礼物]

本主題由 Lloyd Esq. 於 2020-8-25 23:30 設置高亮

【原】OMSI2百色地图:老区再度换血+新区战况~~[七夕礼物]


好久没来了,先祝各位七夕快乐哈~~暑假期间虽然事情挺多,但也还能继续制作地图(虽然现在就我一人在做了。。)首先是自制的天空贴图,这个色调在晴天的时候看起来能更加晴朗~~再来就是修复了曲线路口以及老区的部分建筑。百色这几年发展挺大,新区(龙景区)已经和街景上的截然不同了。。我也因此多次奔赴此地,拍了近500张照片作为贴图和参考。。然后上图,先来老区的更新图,尽量少哈,毕竟这次的重点在新区~~
首先新兴路路口,对建筑的位置角度进行了调整。。

然后就是华润万家前路口的更换。。


森林公园的喷水池重新建模。。不知道之前的那个水池阶梯怎么乱七八糟的。。

嗯,共享单车的景物,目前就做了这 家的两个车型。。百色虽然小,但是共享单车的品牌和车型却挺多。。反正就很方便嘛。。就老区的一些街道有摆放,刚做出来的时候摆着玩,看看效果~~


市医院大门重新建模。。

川惠(紫 竹国际酒 店)

老区的更新情况就先到这里,2L放龙景区的图~~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成濑圭一 下載積分 -300 2020-8-26 08:51 补扣
  • QQ-jim 下載積分 -200 2020-8-25 23:10 截图区请勿回复“感谢楼主分享” ...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这是截图区不是mod区啊

欢迎加入我的QQ交流群:1043886903
联系请加QQ:2798957256

上桥~

进入龙景区,这里是新开发地区,之前以村落和荒地为主,目前还在开发中。。所以建筑的''两 极分化''现象比较明显。。

还没完工的某商场。。门上弄了个圣诞老人。。


继续前进


一些小地方。。尽我最大的能力还原吧。。


左拐,进村屋段~~




[ 本帖最后由 weianyingcoach 于 2020-8-25 22:11 编辑 ]


有点卡啊,继续~~来几张村屋段的截图。。




右转,开出村屋段,往前走才算真正意义上的新区。。


有玩过本作OMSI1版的应该对这里有点印象吧~~后面就是当年的终点站喔,不过这次反着走,不经过那里了。。


[ 本帖最后由 weianyingcoach 于 2020-8-25 22:08 编辑 ]


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QQ-jim 下載積分 -200 2020-8-25 23:12 截图区请勿回复“感谢楼主分享” ...

不错,期待发布


模载最不缺的就是大佬

个人主页:https://m.vk.com/wddcdc
bilibili:https://space.bilibili.com/341079054

「WE LOVE VEFANS」

''新区入口''来张实景对比图吧。。


继续前进吧~~



前面就是图书馆了~~


期待期待



求求你们多给派点模汇吧awa我就想看看【这篇文章】……

30浏览权限遥遥无期啊

图有点多,见谅哈~~继续,图书馆~~



继续前进~~



市 公 安 局

好,现在就做到这里了~~



[ 本帖最后由 weianyingcoach 于 2020-8-25 22:31 编辑 ]


七夕节里,出现了各种大神的新作品 。不过支持作者,期待百色地图的发布。


顶作者
期待发布

B站:HXD1-1040
QQ:1123648854
欢迎来跤♂流

Emmm,图太多了,再占用一层楼哈。。感谢各位的支持,最后在祝各位七夕快乐~~这里就当总结一下吧~~
1.目前夜景贴图尚未更新,还是和半年前一样。。
2.车子也没更新。。毕竟现在就我一个人在做嘛。。分身乏术。。
3.地图有增加了一些开放段,可以前往探索喔~~
最后,我会尽全力把作品呈现出来,就算是给自己高中时代的业余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放上进度图~~


[ 本帖最后由 weianyingcoach 于 2020-8-26 20:00 编辑 ]


太棒了!!!居然还有进展

⭐京通市(虚拟北京市)1.1版下载已开放
1.2正在制作中⭐


 21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