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65 12345

[交流] 最新消息:「OMSI 3」暫定2018年4月推出。

最新消息:「OMSI 3」暫定2018年4月推出。


注意!消息只供參考!

http://simuplay.com/omsi-3-der-ultimative-omnibussimulator-angekuendigt/

根據官方消息指出:「OMSI 3」暫定將於2018年4月推出,這個新的系列一如以往,主要只有駕駛巴士的功能,與另一個新遊戲「LOTUS」並沒有任何關係。至於「LOTUS」會否真的推出?官方開發人員仍然在爭論當中,但如果開發的公司不再修訂文件的內容,即代表「OMSI 3」會是最終的模擬器,亦不會有「LOTUS」的出現。據報開發人員想專注發展巴士模擬。


至於有關「OMSI 3」的新賣點,官方表示同樣有新車型出現,同時亦加入兩條新巴士路線—100以及M48號線。另外有一條電車路線M5,但該路線只在文件中略為提及,而且沒有說明行走的路線、途經地方等等基本資料,估計它只是AI線一條而已。此外開發人員亦會再度改善圖像、地形等技術,而且製造地圖的步驟會再度簡化,還可能會加入多人遊戲功能。


但「OMSI 3」是否真的於2018年4月內推出?官方說仍然未能確定,因為遊戲依然在剛開發的階段,而且或會加入新的緊急召喚112功能(類似求助電話)。官方同時表明會嘗試研究,希望「OMSI 3」能夠使用「OMSI 2」以及「Fernbus Simulator」的附加檔案。

[ 本帖最後由 SA6303 於 2017-11-1 20:00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5 2017-11-1 20:03 感谢分享

吼啊,希望能与OMSI2部分通用

只求优化好点

Steam: http://steamcommunity.com/id/Marc_33


OMSI3的车注意了!你们再跳舞试试看?直接带你们去看神经科!一抖一抖的,我的驾驶评级都变零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K333 武林门北--三墩
浙A 0A386
1-7972

請補回消息來源以便考究
這個消息由昨天開始流傳,我暫時未見官方有任何公佈。
如果消息屬實,估計LOTUS的開發應該擱淺了,所以才回到巴士(和鐵路)的開發。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lotus做了这么久又变卦


连个所谓官方地址都不发,我才不信这信息

看來可以放心開工了


感谢分享!


前排占楼!
不管是louts还是omsi3我都很期待*^_^*
当然,如果真开发omsi3的话求优化好些……还有能支持omsi2所有的mod和DLC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期待 期待……

只求不要这么吃CPU


还以为是官方消息

前排前排
 65 12345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