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我想问下德卡的奔驰是那辆车能买到吗!

我想问下德卡的奔驰是那辆车能买到吗!


我想问下德卡的奔驰是那辆车能买到吗!好多人说买不到 那是MOD  但又有人能买到  我就像知道了 到底是能买到呢还是不能买到 又或者是奔驰车不是奔驰的牌子的是别的标志的车??

奔驰车不是奔驰的牌子的是别的标志的 、
要想真实标志用这个: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 ... ghlight=%2Bww896358



有錢就能買到
但獨立之前開不到
化名majesta
運氣好不買就有(初始)
各城市可购买卡车品牌一览表: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34042

[ 本帖最後由 Audrey Hepburn 於 2012-7-8 15:38 編輯 ]

楼主回复


哎谢谢 管理员 谢谢  我跑了以晚上 城市多跑边了 !呵呵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无论是不是刚开始游戏,无论你跑到乡间还是城里,你想开奔驰车了,就地停车保存;退出游戏,到存档文件里找到这一行:
permanent_vehicle_data: vehicle.
把后面改成:
mercedes.actros.a
得,进游戏玩去吧,奔驰a级 (其他可以如法炮制,包括新下载的mod车)

[ 本帖最後由 遛遛 於 2012-7-8 17:06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感谢楼主,支持一下

谢谢管理员+楼主^17* ^17*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