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護航 Convoy] 为少数人准备的-护航相关修改

为少数人准备的-护航相关修改


之所以是为少数人准备的,是因为玩护航的人太少了,仅仅是多于Hard Truck。因时间关系先把Word版发上来,之后再发布在线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回復 1號卡車頭 的帖子


感谢分享!
希望越来越多人重拾老版游戏,重拾往日的记忆

楼主回复


首先要说,护航不可否认有很多缺点,但它所具有的魅力是其他18轮系列所不能比拟的。玩过的人也很少,但你只要玩过,你就会知道它的与众不同。比如任务模式是早期18轮系列独有的,并且在任务中不仅能开卡车,还能开小轿车(福特野马)、厢货、公交车等,是18轮系列中唯一不打MOD就能开巴士的版本。不过任务模式时间有点紧,介绍以下修改方法:用WinRAR打开base.scs(就在游戏目录下)

def文件夹解压出来。如图:打开mission文件夹,再打开quest文件夹,里面的文件都是各个任务的相关数据。


本文以bus_nycar_101cargo_boat_sf为例(就是在纽约的巴士驾驶任务、101号公路上的野马车任务、旧金山的运船任务),介绍改法,见图。


car_101

cargo_boat_sf


楼主回复


关于护航



首先要说,护航不可否认有很多缺点,但它所具有的魅力是其他18轮系列所不能比拟的。玩过的人也很少,但你只要玩过,你就会知道它的与众不同。比如任务模式是早期18轮系列独有的,并且在任务中不仅能开卡车,还能开小轿车(福特野马)、厢货、公交车等,是18轮系列中唯一不打MOD就能开巴士的版本。不过任务模式时间有点紧,介绍以下修改方法:

WinRAR打开base.scs(就在游戏目录下)


感谢分享!!

明白  顶起   

不错顶起

CPU:Intel Xeon E3-1231 v3
Mortherboard: ASUS B85-Pro Gamer
Video Card:Galaxy GTX970
Memory:Kingston DDR3 1600 16G
Storage:Galaxy 128G Pro SSD + Seagate 1T HDD
Power:Segotep Jingxiang 600

护航下了,不过一直没玩过。

多谢帮助受益匪浅

不错不错 顶一下啊

支持

谢谢lz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