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穿越 Across America] 有关穿越的电脑配置问题

有关穿越的电脑配置问题


大家都用什么电脑配置来跑穿越啊?本人用N年前的配置都可以跑起来啊,可见穿越对电脑硬件的要求还是很低的,几乎是2006年以后的电脑都可以跑得起来吧?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机子配置啊,见者莫笑啊。
我的神机:DELL LADITUDE D400笔记本,PENTIUM M 1400(已经OC至1568MHZ,最高可以上到1.75G,但此时笔记本PCI频率过高导致无声音,我笔记本主板上的时钟发生器不支持PCI和AGP时钟频率的锁定,只好作罢), INTEL 855GM/GME主板(集成INTEL显卡,调用内存为显存,最大64MB,仅当主机内存大于1G时),内存DDR333 1G(512*2),东芝40GB 5400RPM(8M缓存)硬盘,正版windows 7 32位简体中文专业版(可惜显卡太差不能开启aero)。此机配置显卡上最鸡肋,INTEL的集成显卡性能确实不敢恭维,在此配置下我把穿越显示选项各项都调到最高,跑起来比较卡,后来就把抗锯齿调低了些跑起来总算比较流畅了,还有操作系统的缘故,相信在XP系统下性能表现会稍好,帧数还能提升4-5帧。大家都来看看,我这个配置应该是现役最低的了吧?呵呵,热忱欢迎广大卡友交流经验啊!

穿越要求配置最低、这个众所周知



是的  我的电脑显卡不行 单穿越还是可以跑的  别的就不行了!

10号公路  往北走   ——————————→→

这样的问题好像不用提问吧……

回復 4號卡車頭 的帖子


嘿嘿,都让LZ说了

呵呵  抢台词呀

要求不高   还行

斯堪尼亚8x8

我的也没有问题哈哈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