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載聯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18 12
打印预览

[截图] 进货场时确实可以从其他角度截图

进货场时确实可以从其他角度截图


利用bug搞了两张截图



这画质很养眼啊!


确实精彩。
请问,你是如何设置显示器的?

有教程么?要咋整啊...


哈哈哈  货场其实制作的很精细的

柴油连续的通过柱塞压入喷油嘴..雾化后的柴油喷入燃烧室...引擎的轰鸣...齿轮和机油烧热的味道... 流畅操纵这巨大完美无瑕机器....确保货物安全抵达 RNR通关纪念↓

全自动 的 配货机构   先进

回復 3號卡車頭 的帖子


显卡中的显示器选项我没动过,只在显示器自带的功能里调整了一下亮度、对比度、伽马校正和情景模式,我用的是冠捷F22显示器。
PS:NVIDIA的显示器优化向导并不好用,不过你可以试一下。

回復 4號卡車頭 的帖子


在转入进场动画前的一瞬间按下“Esc”并存档,再读档就是这样了,这个可能要多试几次才能成功,呵呵

回復 2號卡車頭 的帖子


我没用最高画质,稍微降低了一点,不然就掉到20帧以下了。
RNR自带的抗锯齿功能挺耗资源的,所以我把AA关了,然后再用其他软件强制开启AA。

回復 5號卡車頭 的帖子


你的帖子我看过了,确实很强,也把进入BUG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復 6號卡車頭 的帖子


嗯,RNR在制作上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不愧是里程碑式的大作。

回復 7號卡車頭 的帖子


什么时候中国也能达到这水平就好了,现在中国的货车司机挺不容易的。

咳,善用编辑功能吧


确实很强大的配货中心

 18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