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預告] Bus Simulator 2 巴士模拟2

Bus Simulator 2 巴士模拟2


http://www.amazon.co.uk/gp/produ ... 8433&pf_rd_i=468294

[ 本帖最後由 dongfeng2010 於 2010-6-12 12:06 編輯 ]

质量最好的欧洲卡车2 地图mod
罗马尼亚地图和PROmods地图
匈牙利地图

什么家伙  去看看!

回復 1號卡車頭 的帖子


什么东西?1.5版的?

產品特點
12詳細的巴士模型,包括低地板公交車,鉸接式客車,城市間巴士,旅遊巴士及穿梭巴士
巨大的比賽區域的中心,工業,郊區和高速公路連接
公交線路的路線和任務,包括編輯器
車輛管理:購買和銷售巴士,改變外觀和設備,把廣告和更多
純寫實:公佈停止,銷售門票和一個確切的時間表


產品描述
製造商的說明
啟動您的發動機和坐後面的幾個輪子一個忠於原來的巴士。
自由是無處不在:你可以開車通過一個大城市完全免費隨時你喜歡。此外,你還可以創建你自己的時間,或改變另一條線路在公共汽車站。

保持眼睛的時間表以及交通規則。有一個限速甚至在高速公路和國道。注意熱鬧的城市交通。除了公交線路還可以接受特殊旅遊與教練。改變你的外觀巴士,甚至你自己的!

總線仿真模擬器 2009可以讓球迷承擔的作用,切實巴士司機。票務銷售,車輛管理,語音通知,改變顯示,動畫實時座艙儀器和更帶來了額外的部分現實。

一個大城市,包括港口,村莊,公路和鄉村道路,是等待。享受你的新的自由巴士駕駛!

画面看起来不怎么样啊!

多拉快跑,争分夺秒!

转弯终于改进了

实施哦  是
:

好吧,这个看上去咋像BUS SIMULATOR 2009呢?

看样子还不错

去看看!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