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提问] 为什么三维导师就那么难找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为什么三维导师就那么难找


我差不多把单机游戏网都找一遍了 就是找不到 俄国模拟驾驶 三维导师 论坛也看一遍了 就是下载的贼慢贼慢的 无言了

你不是找到了吗?车类游戏版也有啊

楼主回复


慢的吓人车类游戏里的下载太慢了

回復 3號卡車頭 的帖子


你認為下載極慢你可以不下
直接到俄國買正版

GTA4汽车十宗罪: 1。汽车没了油箱,没办法一枪打爆炸…… 2。没办法给车里面仍手雷……对着窗户扔进去直接弹飞…… 3。对汽车扔燃烧弹,着火了!一会后自己熄灭…… 4。汽车着火后,冲到消防栓那里,水冲车却不能灭火…… 5。汽车有无轮胎没有区别……只有车枯栌一样奔跑…… 6。刹车系统完全是摆设,第一路口刹车能到第三路口都刹不住…… 7。摩托车都能有头盔,汽车连安全带都没有,何况是安全汽囊!撞车直接从前面飞出去…… 8。如果跳到其他NPC车子上,行驶一段距离后主角自动死亡…… 9。下雨天,雨刷不动…… 10。开车的时候不用换弹夹……

楼主回复


我可没这个本事为了一个游戏跑到俄国去

看看亚马逊(美国)有没有

楼主回复


去美国还不如干脆去外星球买算了

楼主回复 难道这也是网速问题


还是网吧下载的
1.jpg (7.31 KB)

2010-5-31 09:43

1.jpg


#8 不是模擬駕駛. 不個下載真的慢的驚人的.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