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預告] Omsi Bus Simulator介绍

Omsi Bus Simulator介绍


Omsi Bus Simulator以德国20世纪80年代的柏林为背景,92条市区线路,总长11公里。
游戏会尽可能模拟出当时的汽车,因此,操作将比现在的汽车模拟更加有难度,像变速箱控制。

此外,游戏将会建立较为密集交通网和最为真实的柏林风景。天气和季节可以自由调整,交通随时间和季节变化而变化。此游戏甚至可以模拟出月亮.
此游戏已经制造出几个扩展插件,用于游戏的制造。例如路线编辑器,汽车编辑器,脚本编辑等。这就意味着,这款游戏可以用游戏制作公司提供的插件制作自己喜欢公交车,公交线路和游戏脚本等。不信的话请看图(编辑插件雏形)





游戏截图:
















如果看不到图,请用代理服务器查看

[ 本帖最後由 864800665 於 2010-3-14 12:57 編輯 ]


看不到图!

好消息啊,去挂代理看一下图,谢谢分享

搞不定的!?、

CPU:Intel Xeon E3-1231 v3
Mortherboard: ASUS B85-Pro Gamer
Video Card:Galaxy GTX970
Memory:Kingston DDR3 1600 16G
Storage:Galaxy 128G Pro SSD + Seagate 1T HDD
Power:Segotep Jingxiang 600

真是个好游戏啊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