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預告] PC没戏了!GTA5 微软索尼争独占

PC没戏了!GTA5 微软索尼争独占


关于GTA系列新作《侠盗猎车手5》的消息一直是游戏业界关注的焦点,但是除了几张不知真假的设定图以外,GTA5似乎再也没有消息。

  可是近日一位电子娱乐设计研发业内人士Jesse Divnich却表示,《侠盗猎车手5》可能会在明年的E3大展上亮相,并且根据他的估计,新作将会在2011年发售,而且微软和索尼恐怕要再打一仗了,他们都想要GTA5的独占大权。

  当GTA系列还不成熟时,它的平台也许并不会成为微软和索尼所关注的焦点。但是自从《侠盗猎车手4》的火爆问世之后,一切都不同了。微软公司迅速积极地联合了制造厂商RockStar公司推出了独占的资料片,虽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效果,但只是因为销售时机选择错误,独占还是为XBOX360平台的扩张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所以,这位业内人士相信,未来的GTA新作平台发展可能会为业界带来新的战争,微软和索尼势必会为了如今大红大紫的GTA系列而打响金钱战。

质量最好的欧洲卡车2 地图mod
罗马尼亚地图和PROmods地图
匈牙利地图

我不會買GTA5
因為我覺得最好玩的是GTAIV
因為NIKO的劇情好有趣,不會悶

GTA4汽车十宗罪: 1。汽车没了油箱,没办法一枪打爆炸…… 2。没办法给车里面仍手雷……对着窗户扔进去直接弹飞…… 3。对汽车扔燃烧弹,着火了!一会后自己熄灭…… 4。汽车着火后,冲到消防栓那里,水冲车却不能灭火…… 5。汽车有无轮胎没有区别……只有车枯栌一样奔跑…… 6。刹车系统完全是摆设,第一路口刹车能到第三路口都刹不住…… 7。摩托车都能有头盔,汽车连安全带都没有,何况是安全汽囊!撞车直接从前面飞出去…… 8。如果跳到其他NPC车子上,行驶一段距离后主角自动死亡…… 9。下雨天,雨刷不动…… 10。开车的时候不用换弹夹……

不怕没戏  好戏在后面



rmb 啊  没那么多银子换硬件

这帖子好早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