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欧卡2交流] TAA作者Snowymoon刚刚公布了插件开发进展情况(机翻+润色,激动人心的未来)

TAA作者Snowymoon刚刚公布了插件开发进展情况(机翻+润色,激动人心的未来)

🎃 使用 Win11 发送


如下斜体字是作者说明,后面是我的评论。

几周前我开始开发新版本。

我正在重新编码游戏引擎的每个部分,因此制作某些部分需要很长时间。

目前添加了 PBR 照明和具有体积云的新天空系统,但由于系统独立于游戏,白天和夜间时间不同,所以我还需要在游戏更新功能中进行一些更改,以确保它能够正确渲染阴影并且它会 正确使用灯光,如路灯等。

路线图:
- PBR 照明(就绪)
- 新的动态天空和天气系统,具有体积云和天气效果(某些部分已准备好)
- 新的动态雨雪系统
- 环境中的动态水坑和雪
- 使用新的 SpeedTree 资产更改植被资产(树木、灌木、草地等)(当前的植被资产不能很好地与 PBR 配合使用,因为它们没有表面法线,这意味着对植被资产每个角度的照明都是相同的,而对于其他每个对象,每个角度的照明都是不同的,因为游戏的当前照明系统不会受到太阳与地面之间角度的影响,所以植被资产看起来并不奇怪)
- 改变道路纹理。 因为它们没有法线贴图,不可能获得足够好的照明,所以我将把道路纹理更改为具有法线纹理的 PBR 纹理(法线纹理是对无3D模型信息的物体,具有有关表面方向信息的图像,用于小细节以使照明与3D平面正确交互)

个人来看,这哥们是个计算机图形大神,几乎是把SCS图形引擎当做一个黑箱,对其输入输出进行革命性的大改造。真要干成,JBX、PNG之类的玩意都要被他废了。他前几天自述了是怎么干起这事来的——他前不久才开始玩这个游戏,一来就对其抗锯齿非常不满,于是马上着手TAA的开发,至今才玩了600多小时,70%都是在进行TAA测试,基本就没享受游戏本身。这也能解释如此大神为什么以前从来没出现过,上来就干这种掀桌子的事情。不过,从SCS论坛他刚发的回帖来看,很可能这个版本要收费了

[ 本帖最後由 larryh 於 2023-12-11 14:38 編輯 ]

🎃 使用 Win11 发送


Also there is a chance that I might make it paid like 1$ patreon subscription but not sure yet because maybe donations will be enough with all the improvements. (Even thats the case TAA will be free always)

🎃 使用 史蒂夫董事长的 iPad 发送


千万不要收费啊……

我的昵称:史蒂夫董事长 hao8821872

楼主回复

🎃 使用 Win11 发送


 引用框:
原帖由 史蒂夫董事 於 2023-12-11 17:29 發表
千万不要收费啊……
上面舒尔哈齐已经贴出来了作者所说,他承诺当前这套TAA/DLAA/DLSS会一直免费,但新功能就不是了

🎃 使用 Win10 发送


1.47.26表示无法使用,提示不支持的版本但作者主页有写支持1.47

🎃 使用 Win11 发送


期待SCS把他这套东西收购了。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