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我想挂一个圈内败类,应该发在哪个区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我想挂一个圈内败类,应该发在哪个区


如题

应该是法务部

就挂这儿吧,传统上罪犯都是在市场上巡游示众,别的地方起不到杀鸡给猴看的作用

建议垃圾场。


这是应该发在答疑版里的帖子吗?


垃圾场 请

行走的苦难百科全书,狂暴风笛厨组长(事实证明没有人能撼动风笛的地位),粉面痴,外地车辽B化爱好者,手持移动终端爱好者,四不青年,反环保主义者。

雷神911黑武士(2019) Core i7-9700 + GeForce RTX2060Super, 1360*768
联想拯救者R7000-2020 AMD Ryzen 5 4600H + GeForce GTX1650, 1920*1080


站内相關:法務部
站內無關:外事部

設置255閱讀權限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楼主回复 回復 5號車# 的帖子


我是在提问,应该发到哪,而不是把挂人的帖子发到提问区,提问帖子不发到提问区,那发在哪里?

楼主回复 回復 6號車# 的帖子


谢谢
!!!!!!!!!!!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