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画面有卡动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画面有卡动


从1.39更新到1.40后经常有画面卡动,也就是一两秒钟的时间,我电脑的配置也不低的,i7,RTX2060的,把的游戏设置画质成低或中了,还是一样,没有效果, 难道是MOD放多了,还是别的呢?请教高手赐教,这是怎么回事呢?

貌似正常情況,我沒有用很多mod也有這個問題
自從升級1.40及進入Iberia地區後就有這個問題,就好像OMSI一邊卡頓一邊載入景物一樣。

只能嘗試把設定降低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游戏放在ssd吗?

楼主回复


嗯呐.......

使用AI货物MOD会卡

这个应该就是MOD太多了的原因,我装了100个左右MOD,从1.39卡到1.40

从穿越美国至今,我的经验是:一是AI车种类及涂装花样过多;二是mod加得太多;三是司机雇佣多了。四是自动存档时也会卡顿。经验之谈,无科学根据。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