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21 12

[OMSI 2] 新的DLC!Add-on Grand Paris-Moulon!

新的DLC!Add-on Grand Paris-Moulon!



新的DLC 巴黎穆伦大酒店!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75580/OMSI_2_Addon_Grand_ParisMoulon/
Aerosoft:https://www.aerosoft.com/us/bustruck/preview/3285/omsi-2-add-on-grand-paris-moulon
预告连结:Youtube OenDrive

说明与简介:
法国比昂维(Bienvenue en France)!
现在,在OMSI-Map Saint-Servan之后,我们将返回法国。
The AddOn Grand Moulon-开发人员Creations通过AgoraS-114通过法国的Express 91.06在巴黎南部地区进行演出。
同样在我们的邻国,公交模拟器OMSI也拥有庞大的粉丝群。毫无疑问,这也是一个很棒的公车旅行国家。
在Essonne部门的北部和Yvelines部门的南部,分别是法国的硅谷。当今和未来的世界都涉及数字领域的许多公司和初创企业。
这就是OMSI地图中的景观从现代商业建筑突然变为法国小镇田园诗或典型乡村人物的原因。
该区域以OMSI扩展Grand Paris-Moulon为例。
已经为该OMSI地图构建了500多个新的3D对象,并对其进行了修改,使该地图具有法国特色。
OMSI播放器还可以期待一些不错的功能,例如全新的SAEIV INEO(Systèmed'Aideàl'Exploitation Information Voyageur INEO),可以与ALMEX系统相媲美,但功能却更多,并且具有令人兴奋的创新在线可能性。
共有13条线,包括2条城市线和7条城市间线,以及班车。
还包括3条校车路线。
不同线路的行车时间在15分钟到1小时之间。
有两家公交公司在地图上运营公交网络:Inter'Essonne和GPMMobilités。

此说明来自机器翻译



图片区:




[ 本帖最后由 az88119782 于 2021-1-30 18:39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uelang66 膜仔通汇 +1 2021-1-30 18:44 感谢分享
  • Xuelang66 膜仔通汇 +1 2021-1-30 18:43 感谢分享

Bienvenue en France翻译成法国比昂维可还行

YouTube上有说时间的,还有那个C2葫芦娃系列,开卖时间说是今年3月29日。

楼主回复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感谢提供已补上

机械翻译可还行

这个巴士多少米的,有点Q啊


不知道这个DLC要不要德语启动?

回復 7號車# 的帖子


法国图要啥德语启动

 引用框:
原帖由 az88119782 于 2021-1-27 13:13 发表
感谢提供已补上
我说的C2是纯车辆Addon,就是那个包含单机、交接、城郊、低入口等7款车的家族系列,那个是3月29日,而这个法国地图发售日期写的就是今天。

[ 本帖最后由 DOMOG97 于 2021-1-27 18:39 编辑 ]

感谢楼主分享

回復 9號車# 的帖子


就是说地图和车辆还不是同一天发布?

 引用框:
原帖由 1282154767ZKZK 于 2021-1-28 09:54 发表
就是说地图和车辆还不是同一天发布?
哪有同一个addon地图和配套车辆还分前后卖的,我说的是这个Addon。


因为此贴发布时暂时架上还没开卖的就只剩这个法国地图和上图这个C2车包了,所以我就顺便提了一下车包的发售时间,估计一来这个C2包的知名度偏低,加上这个法国地图封面正好也是个C2 NGT,楼主就误以为我说的C2发售日期3月29日指的是这个法国地图。

至于这个C2包,据说是进度停滞不前很可能烂尾,但现在上架又难说了,毕竟其中的2门单机已经作为柏林BRT地图的附带车辆被大家玩到,离发售正好剩2个月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 本帖最后由 DOMOG97 于 2021-1-30 00:04 编辑 ]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回复 回復 9號車# 的帖子


误会你的意思

回復 14號車# 的帖子


根据Steam消息 此DLC已经修正错误并发布了
 21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