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一個繁體中文翻譯校對 for Liveries MegaPack


我在github這邊做了Liveries MegaPack Manager的簡體中文包,現在我準備做一個繁體中文的語言包準備發佈到GitHub的Liveries MegaPack大塗裝包頁面。由於我是大陸/内地人,不太熟悉香港或台灣的用語習慣,所以懇請各位香港、台灣同胞幫忙做個翻譯的校對,感謝。
Liveries MegaPack,是針對微軟飛行模擬2020(MSFS2020),由網絡社區成員共同開發的免費塗裝包大合集,共有所有MSFS中35種飛行器的770個塗裝。其中,Liveries MegaPack Manager是它的塗裝管理器,可以方便地添加、刪除和更新塗裝。

我已經製作了簡體中文翻譯,然後使用Microsoft Word的簡繁轉換功能製作了繁體版本,但我不確信其翻譯是否正確。請各位同仁幫忙校對一下,謝謝。

Liveries MegaPack Manager工程地址:https://github.com/MSFS-Mega-Pack/MSFS2020-livery-manager/
Liveries MegaPack Manager翻譯工作工程地址:https://github.com/MSFS-Mega-Pac ... ee/main/src/locales
其中,zh-Hans是我翻譯的簡體中文語言包

我已經製作好的工程文件如下:
locale.json.zh.Hant.txt (14.12 KB)

locale.json.zh-cn.txt (14.09 KB)

locale-en-gb.txt (13.9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