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36 123
打印预览

[地图] 阿拉斯加州 道尔顿和艾略特 高速公路 极限 1:1 比例 冬季版[1.37](百度)

阿拉斯加州 道尔顿和艾略特 高速公路 极限 1:1 比例 冬季版[1.37](百度)


转载
更新于2020年6月28日
1.37仅有冬季版,作者已宣布冬季和夏季版推迟到1.38正式版更新后发布。
 引用框:
Hey guys Ive just seen Alki's gamelog.txt from 1.38 Beta and it looks like SCS made some changes to some def as well as other files that are causing a ton of errors for him.
Alki only had the Dalton files loaded in mod manager so there are definitely quite a few changes I need to look at and fix for 1.38
Therefore Im just going to go ahead and grab 1.38 Beta and jump face first into it starting this week.
I am therefore postponing the Summer Map until 1.38 comes out of Beta and all the changes are done and its released as a full patch.
Im going to do a double release for both Summer and Winter at that stage when 1.38 is out of Beta.
【版权】
hawkbs
原帖地址:https://forum.scssoft.com/viewtopic.php?f=194&t=213559

支持作者: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donations&business=RBC5FK6LW9CHS&lc=AU&item_name=Dalton%20and%20Elliot%20Hwy%20Extreme%20Map%20for%20ATS¤cy_code=AUD&bn=PP%2DDonationsBF%3Abtn_donate_LG%2Egif%3ANonHosted

【适用版本】
1.37

【介绍】
(机翻)
该地图是一个独立的1:1比例地图,不兼容任何其他地图如C2C或墨西哥地图,所以请不要问

我本来想把它做成一个插件,但是如果废除了,它会带来比它的价值更多的麻烦。

经验已经增加,以反映地图的大小相比基础游戏。还没有付款。

从费尔班克斯到福克斯需要20分钟,到育空河营地需要3个半小时。

单单从费尔班克斯到道尔顿高速公路就需要2个小时左右。

那里有山丘和角落,这些风景会让你惊讶到下巴掉下来或直接惊醒你。

这张地图已经用谷歌地球为每个节点绘制了地图,并通过谷歌地图找到相应位置的正确高度。

对于那些还记得我的18 WOS Haulin版本的人来说,这是一次真正的款待。没有哪张地图像18WOS的地图一样摇晃。帕维尔告诉我地图太大了,游戏无法处理,哈哈。

有两个版本,一个夏天和一个冬天(1.37版只有冬天)。

由于这是一个正在进行开发中的模组,可能有一些地方还没有完成。


地图包括
阿拉斯加州警,费尔班克斯和北坡区警察局,为一些公司定制拖车皮。卡莱尔T680和W900皮肤为SCS球员卡车和AI卡车
(在“艾略特和道尔顿高速”上小心你的速度,那些警察和州警可能会悄悄接近你,或者就在下一个街角。)

一路上看到的定制标志。

卡车经销商:
Fairbanks:肯沃斯,彼得比尔特和沃尔沃,
Deadhorse:彼得比尔特,
Prudhoe Bay:肯沃斯

Piva为这张地图做了一个天气模型。这包含在下载文件中

没有必要在汽油/汽油上作弊。你可以在不需要睡觉或补充能量的情况下到达Coldfoot。这张地图是实时的。

【更新日志】
冬季版 v1.37
最后是ATS 1.37版本的冬季地图。

很抱歉延误了这么长时间,我相信你们大多数人都知道FMOD的问题造成了这么大的麻烦,因为现在声音在游戏中的工作方式。再加上我工作的情况,我在所有封锁开始的时候就被关了起来,因为Covid-19。

育空河大桥和贝特尔斯步道上的冰渡保留了它们的声音,但是由于FMOD和Game Pre Caches Sound的原因目前没有办法改变UI声音,所以载入屏幕因为手推车听起来仍然像火车。仅仅因为这个原因,我甚至还没有开始测试天气声音。

我已经将所有卡车经销商加入。

测试与OpenGL的兼容性——这是一个真正的痛苦,因为一些事情改变了James W Dalton高速公路标志,这花了我

大概花了8个小时来找出问题所在,下载一个新的绘图程序,然后修复这个修补过的东西。

如果任何使用OpenGL的人(Mac和Linux用户)发现了任何变成黑色或粉红色的东西,请在帖子中告诉我,并发送截图。

在费尔班克斯和比特斯的小径上加了一些桦树和白杨树,这是一个持续的长期过程。

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将被添加到地图的其余部分。

增加了大部分城市/城镇/村庄的照明。

改变了费尔班克斯西边的一些建筑模型。(学校)

换了冷脚的汽车旅馆和小屋。(可能在1.36中这样做了,不确定)

修复了利文古德机场的一个突出的地形异常。

抚平费尔班克斯和福克斯之间的一些丘陵。它们现在看起来不那么斑驳了。这是在从费尔班克斯往北的山上,

管道在右侧,道路由两车道改为单车道。

调整了雪地纹理的Aux[2],试图消除任何进一步的纹理加载问题。
不幸的是,冰的质地可能仍然有一个小问题,但如果你不寻找它,你可能不会注意到它。

改变了货物运送和自由漫游的体验,使之更符合基础游戏。你现在会得到更多的经验。

【注意事项】
请注意
我不做教程,没有时间教人们如何使用编辑器或如何
添加东西到他们的defs和其他文件。在这些论坛以及Youtube和Promods网站上都有大量的教程。
请不要发送PM给我,问我教你如何做的事情,我会拒绝

如何使用
1.解压
2.进入游戏,重新开档!选择Dalton.mdb
3.等待加载,跳过新手教程!


需要所有地图DLC!

如果发现T680缺少方向盘,请尝试使用控制台命令 r_steering_wheel 1 ,并禁用Steam创意工坊。

【截图】
加载顺序:
地图总览:
风景欣赏




【视频】
https://youtu.be/_2hLlve1s2I

【下载地址】
原始链接(Google云端硬盘)
冬季版 v1.37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3nllK_iM4szPMwkCXo-iDUNyDwAyq6f/view?usp=sharing

国内网盘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BetisRooney 于 2020-7-31 19:08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500 2020-7-2 19:24 感谢分享


哪个上传个百度啊,谢谢。谷歌的打不开。用加速打开说没权限下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etisRooney 下载积分 +15 2020-7-1 23:52 管理员已重新分享,看楼下链接。 ...
SVIP

美卡雪景地图 Dalton and Elliot Extreme Winter Edition 供1.37(百度下载1.1GB)


【适用版本】:美卡1.37
【介绍】: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原始碼:
Changelog v28.06.20
Adaptation for 1.37
Sounds converted to Fmod
【版权】:Hawkbs, Piva, Nico, FLD, SCS Software
【截图】: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

感谢猫大提供百度网盘的下载链接!

[ 本帖最后由 BetisRooney 于 2020-7-3 23:59 编辑 ]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欢迎来到阿拉斯加州

感谢楼主分享,欢迎来到阿拉斯加州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36 123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