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关于MOD中的几个问题,请大家帮忙释疑,谢谢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关于MOD中的几个问题,请大家帮忙释疑,谢谢


我在游戏加载的MOD中,有几个不明白之处,请大家帮忙给解答解答
1、音效:
    是不是下载的XX车辆的音效,只能用于XX车辆,而不是所有车辆或所有该品牌?
2、车头MOD加载引擎MOD:
    为什么有些车头MOD不能加载引擎MOD和配饰MOD,少数又能?这是不是正常情况
3、轿车、大巴MOD
    这个是不是仅供娱乐,开着玩儿的?(不包括加载其他能载客拉人MOD)
4、哪位有挂车MOD渠道,请分享下,谢谢

1.一般是的,还要选对发动机
3.Y
4.本站mod区那【货柜mod】子版块拿来干嘛

[ 本帖最后由 Metro 于 2020-3-27 11:02 编辑 ]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谢谢解答哈,第四点我想要的是挂车,自购挂车

 引用框:
原帖由 莴笋 于 2020-3-27 11:05 发表
谢谢解答哈,第四点我想要的是挂车,自购挂车
那子版块也有

1。专车专用因为不同的引擎声音相差甚大就算同一个发动机不同的车厂调校也是天差地别(你认为SCANIA 的DC13发动机和DC16一样吗?还是说美赞臣和三鹿一个味道)

2。这个和模组的定义名称加载节点有关(有些可以通用你可以理解它们有共通点就行直接些你可以打开这些模组的DEF对比下)


3。这是卡车模拟你自己把小车和大客把这些理解为娱乐型也没有问题因为不是针对这些车的模拟


4。本站货柜MOD分区就有大把的可拥有的挂车你易可在谷歌上搜索“ETS2 拖车”你将得到一堆下载网站(如K100,  KIS ,SKO,krone低甲板系列)


5你在模载上混了多少年??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回复 回復 5號車# 的帖子


谢谢释疑哈

5、正儿八经混的时间没几天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