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欧卡2交流] Sound Fixes Pack v20.5 - ETS2 更新内容及mod顺序变化

Sound Fixes Pack v20.5 - ETS2 更新内容及mod顺序变化






描述:


变更日志20.5
在Jazzycat的Painted Truck Traffic Pack v9.8中为新卡车应用了真实的引擎+真实的喇叭声。 [ETS2版]
Jazzycat在Painted Truck Traffic Pack v3.5中为新卡车应用了真实的引擎+真实的喇叭声。 [ATS版]


– Pack改进了游戏中的常见声音。它包括谐音,轻松和真实的声音。
– Mod的目标是使游戏的声音听起来像真实的生活。该国防部将定期更新,以涵盖更多的声音,以增加沉浸感。因此,强烈建议您使用Steam Workshop版本以进行更快的更新。


兼容性
* ETS2 1.36.2 + ATS 1.36.1。游戏日志中没有错误。在Mod Manager中必须具有较高的优先级。
*与所有地图和所有卡车兼容,包括卡车改装。
*不会替代个别的卡车声音,因此该模块可与您选择的无限数量的卡车声音模块一起使用。
*支持与您喜欢的雨声模块兼容,因为这不会改变雨声/雷声。检查随附的装载订单图像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如果使用Grimes的任何季节性Mod,则将季节性Mod置于比Sound Fixes Pack更高的优先级,以获得更准确的季节性体验。
*如果使用冬季改装,请启用更高优先级的“严寒冬季天气声音”插件(在“选项”文件夹或Steam Workshop中)。
*通过将以下行插入def / traffic_data.sii:@include“ traffic_data_update.sui”,流量密度/行为模块(在Mod Manager中的优先级较低)可以从Sound Fixes Pack中启用逼真的声音范围插件。


最低要求


在Mod Manager中要求的优先级高于:
–任何地图模块(例如ProMod,RusMap等)
–任何AI流量模块(例如Jazzycat的流量包)
–任何AI流量密度/行为模式(例如以下部分中列出的模式)


功能清单


## 1.轮胎/轮胎声音


*真实的内部+外部轮胎声音。轮胎会在驾驶室产生共振,具体取决于您加速的速度和行驶的速度,从而使您感觉到速度感。
*土路/砾石路面上的沙砾声音较重。还包括轮胎的草音。


## 2.悬挂声音


*轻度和中度碰撞会导致机舱发出吱吱声和机舱运动声。
*强烈撞击会在内部视图中触发关键的摇摆声音。


## 3.游戏/ UI声音


*用诺基亚电话铃声代替“最新音乐”(此声音的音量取决于游戏中“音频”设置中的“音乐”音量)。
*“ Bing bong”编钟,用于火车和渡轮装载屏幕的声音。
*减少车库门声音,顾问信息声音和打哈欠声的音量。
*新的静音照片相机声音效果,用于截图。
*改进的UI声音效果,包括使用特殊传输DLC护送消息的mdc1200信号声音。


## 4.加油站/加油站的声音


*抽油时(大约在1960年代至1970年代)的复古/历史性叮sound声。叮叮声的数量可以帮助您大致了解加油的数量。
*真正的燃油泵,加油口盖,门关闭,安全带卡嗒声和钥匙插入声效,用于在加满油箱后加油。


## 5.室内声音


* PrePass称重站信号声音的音量较小。
*真实的操纵杆/开关/按钮声音适用于:驻车制动器,危险灯,雨刮器杆,电灯开关和信号灯/指示器/转向信号灯。
*真正的隆隆声。
*真正的缓速器声音。 [仅限ATS]
*如果您以太快的速度驶向草地(根据欧盟法律法规),车道保持(驾驶员警报支持)警报声音。
*提升轴声音现在包括按键声音效果。
*改善了风声。
*默认放大齿轮磨削声音和新齿轮磨削声音的混合。损坏变速箱和/或变速箱时可以听到。
*内部空气中断的声音较小。


## 6.拖车声音


*拖车耦合+分离的真实音效。
*改善了拖车支架和拖车电缆连接的声音。


## 7. AI交通声音


*更精致的通用AI交通汽车声音。嗡嗡声更少,轮胎声音更多,发动机声音更安静。
* AI交通车辆具有新的喇叭声。根据驾驶员的耐心,可以使用短喇叭或长喇叭。
*从基础游戏以及AI交通模块中精心细致地为每个车辆提供了真实的AI引擎/喇叭声音。
*在迎面驶来的车道上,您可以听到车辆超车或驶过的轻微声音。


## 8.移动声音


*改进了音频质量,可用于包括双翼飞机,火车(包括火车喇叭)在内的大量移动物体。
*为大量原本不带声音的推动器启用声音(例如F22喷气式战斗机,海浪,拖船,热气球,您自己命名!)。


## 9.基于位置的氛围


*美国卡车模拟器中适当的预制音景量。
*在各种地图模块中适合环境声音的音量。
*降低了Schumi的“ Animated Gates”(动画门)模块(ETS2和ATS)中门声音的音量。


## 10.喇叭声
*改进了美国Truc的气喇叭声音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300 2020-3-31 10:08 感谢分享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300 2020-2-21 13:58 感谢分享

用了这个MOD后,高速测速没用了

在哪里下载呢

有没有下载地址嘛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