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截图] 新一年的日常

新一年的日常


本人属于本站常年潜水运动员。新的一年到了,发个帖子和我的爱车一起跨年。我的车腿比我长多了,在欧洲的地图奔波了几十万公里了。没有加任何模组。低地国家的公路传奇——荷籣達夫     加油        这么小的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卡车文化,希望我们的国产车企有一天也有属于自己国家的卡车文化。达喀尔拉力赛卡车组从来没有中国的份儿  中国都能把卫星送上太空,却造不出一辆高端卡车,谁信啊?
QQ图片20200118042948.png (686.21 KB)

2020-1-18 04:36

QQ图片20200118042948.png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csy13235 下载积分 +100 2020-1-19 11:49 感谢分享

楼主回复


占个楼  截图地点   法国波尔多高速公路休息站。 卡车车库总部    荷兰首都 阿姆斯特丹

我现在开的也是DAF,不过我用的10*4底盘
楼主这套皮肤不错,感谢分享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楼主回复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我以前不是有一个十万公里斯堪尼亚的存档嘛。这个达夫的存档其实时间比那斯堪尼亚的存档早三年建的。新款欧6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把老款达夫给卖了新达夫没出官方改装包的时候我嫌这车怎么弄都不配套,就一直放着存档没跑它这车现在不会是才跑了五十多万公里的新车。早就该破百万公里了。因为我对网络游戏没有兴趣

同道中人,我也对网络游戏没有兴趣,实在想不通一堆人乱开车有什么好玩的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楼主回复 回復 5號車# 的帖子


网络时代。作为一个网管每天上班就是抱着大货车跑欧洲。“你天天玩这个有什么意思?你本来就是个开大车出身的,现在做网管玩游戏还天天开大车,你也不嫌累?”
我只能说他们不懂这个游戏的魅力在哪里。高动态光影效果。真实地图比例。真实车辆品牌。真实车辆音效以及性能数据。细腻的操作手感。这些就是这款拟真游戏让我沉醉了九年的源动力。
我没什么繁琐的操作是因为我会玩了,会玩了就容易了。要我说他们在网吧天天砍传奇我也觉得不可理解呢。
爱好不同。     这款游戏真的是喜欢公路大怪物的爱好者,在电脑上最好的归宿了。

楼主回复 随便补一张图 法国雷恩货场


芬兰赫尔辛基到法国雷恩克劳耐挂车冷链专运   刚装了21吨牛肉还未发车 存盘今天晚上跑   目的地是瑞典的韦克舍
QQ图片20200118071654.png (620.84 KB)

2020-1-18 07:27

QQ图片20200118071654.png


赞一个,同样我也理解不了网络游戏

我只喜欢单机
我的游戏我作主,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是我在玩游戏,而不是我让游戏玩了我
呵呵
欧卡2,看哪不顺眼,改了它,这种魅力势不可挡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做梦吧,国内车买了都不是你的!报废期到了就强制报废!不能上路!还想卡车文化?洗洗睡了

楼主回复 回復 9號車# 的帖子


兄弟 这个问题咱们心里明白就好了   不需要说的太明白   这种国家政策的问题   说多了被查水表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