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支援站12週年SCS卡車模擬/TML客車模擬活動】塗裝設計大賽

活動資料


近期變動
========
☐        最後一輪徵集開始,若此輪徵集仍未有新參賽者,則已參賽會員直接合併評選。

參賽須知
========
☐        必須確保參賽作品爲本人原創。
☐        如果需投稿多個塗裝,請統一在一個郵件中投稿。
☐        如果投稿後有修改,請和賽事發起者聯繫。

☐        如果報名後因故無法投稿,請和賽事發起者聯繫。
☐        不得剽竊、盜用其他作者製作的塗裝,素材雷同但加工手法不同除外。
☐        如果賽事發起者不能明確判斷是否剽竊、盜用,請參賽會員提供額外郵件證明。

☐        本大賽僅限SCS製作的卡車模擬遊戲(「歐洲模擬卡車2」、「北美模擬卡車」)、TML製作的客車模擬遊戲「長途客車模擬」、「旅遊客車模擬」參與,來自上述以外的其他遊戲投稿視爲無效。
☐        "「歐洲模擬卡車2」組"不限制車型,但仍建議使用2017年11月以後加入的新卡車和在此日期之後有加入改裝DLC的卡車(如德國猛獅新款TGX、2016款紳佳R系列/S系列、梅賽德斯賓士ACTROS)
☐        "「TML客車模擬」組"不限制DLC客車,但仍會人工審查製作質素。
☐        "「歐洲模擬卡車2」組"和"「北美模擬卡車」組"不接受模組卡車(如"RJL-紳佳R系列"、"Aradeth-富豪VNL 670")的塗裝投稿,但替換原版且和原版卡車定義、UV共通的除外(如"全新富豪FH系列重製版[Eugene]")。

☐        過往發佈作品不得重複投稿到本賽事,除非並未在所有公開渠道發佈(如ETS2.LT、百度貼吧、Twitter等)或系列塗裝套裝中加入未曾支持的車型且素材和已有車型不一樣(但只能單獨投稿新增內容)。
☐        成功投稿且確認爲有效投稿者可恢復1信用分。
☐        參賽所需最低信用分:-5;低於此信用分的會員,投稿默認無效。

☐        不允許任何時政事件、人身攻擊、侵犯隱私、低俗情色等違規題材。

獎項設置
========
☐        優勝獎【經過賽事委員會評選脫穎而出的塗裝】【100通匯、小額實體獎勵(藍牙喇叭)、60天貴賓權限】
☐        參與獎【其他質素優良但落選的塗裝】【50通匯、30天貴賓權限】
☐        特別獎【由賽事委員會隨機抽選,名額從獲得參與獎的參賽會員抽選出1個以及未獲得上述獎項的參賽會員抽選出3個(不足3個依照實際情況計算)】【25通匯、14天貴賓權限】

參賽方式
========
☐        向指定電子郵件地址發送一個帶雲端硬碟下載連結的電子郵件【tozainakano@yandex.com】,並在回帖帶一個已經發送電子郵件的截圖。
☐        由於設定爲活動帖,參賽的會員在發送電子郵件之前別忘了報名!
☐        雲端硬碟下載連結必須保證14天有效。
☐        需要在電子郵件標題標註參賽作品所屬分組【"「歐洲模擬卡車2」組"、"「北美模擬卡車」組"、"「TML客車模擬」組"】,若多個投稿作品屬於不同的分組,請在內文標註各自塗裝具體所屬分組。
☐        建議使用藍奏雲Yandex.Disk百度網盤等沒有大量廣告干擾的雲端硬碟。

違規懲罰
========
☐        確定爲剽竊、盜用他人製作作品的投稿,投稿視爲無效並扣除10信用分(需複覈後確定)、永久封停相關參賽會員(保留一次申訴機會)。
☐        作品若涉及人身攻擊、侵犯隱私、低俗情色等,投稿視爲無效並扣除5信用分、站內信警告相關參賽會員,若不聽警告重複投稿相關題材則再扣除5信用分,並直接永久封停相關參賽會員。
☐        作品若涉及時政事件,投稿視爲無效並扣除10信用分、永久封停相關參賽會員。
☐        未參賽會員以個人或其他原因詆毀、誹謗、侮辱參賽會員,對涉事未參賽會員每人扣除5信用分,若情節嚴重或二犯則再扣除5信用分並永久封停相關未參賽會員。


[ 本帖最后由 新宿三丁目 于 2019-11-29 20:18 编辑 ]

活動信息

活動類別 線上活動(創作類)
開始時間 2019-11-30 10:00
活動地點 中國大陸全域、港澳台地區
每人花銷 每人大約 0 元
性別 不限
徵集截止日期 2019-12-15 18:00

最新報名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