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 真实经济1.35X

真实经济1.35X


适用版本:1.35
调整了快速任务时的收入,使之接近中国收入水平。使之接近日薪400。
调整了自带卡车与自带挂车的收入,使之接近中国运输收入水平。除去自己负担的油耗,维修,以及交通罚款,足够还清贷款的同时还有盈余。
调整了油价,在原有油价基础上整体上浮了越300%。是中国路边小油站的柴油价格,除俄罗斯外基本都在5元/L左右。
调整了违法罚款金额约定于等级,更接近中国的违法成本。交通肇事大部分有保险赔付,仅支付违章罚款,超速闯红灯,疲劳驾驶都是扣分违章,所以罚款额度较高。
调整了银行的贷款额度与贷款利息计算,现在小额短借将收取高额利息。整体还款日期与金额更真实。
图就不上了,全挂了。
版权:whwdshide。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whwdshide 于 2019-9-16 15:10 编辑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csy13235 下载积分 +1 2019-9-16 01:34 图挂了,请重新上传!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这个是相比赚钱难了还是容易了


感谢楼主分享

这个有意思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欢乐重载是干啥的啊老哥

感谢楼主分享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