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18 12
打印

[欧卡2交流] 钱多的花不完终于找到耗费金钱的办法了

钱多的花不完终于找到耗费金钱的办法了


我的地图是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荷兰卢森堡比利时奥地利波兰捷克斯洛伐克瑞典挪威芬兰160个车库800辆顶级配置的沃尔沃大八轮。只招募了300个司机。不能再多了。否则金钱涨速太快。
但是每天仍然产生大量欧元,靠,要是现实世界这样就好啦!咋样消耗掉这些欧元呢?
买挂车。
一列顶级配置的高容量双挂车,比顶级配置的沃尔沃大八轮还要贵很多。
顶级配置的高容量双挂车。虽然只能在芬兰跑,但是每一个芬兰车库都配置几百辆这样的挂车。有多少钱也都能消耗掉。
就是每次买车花钱花到手抽筋哦。欧卡模拟2应该设立车辆报废制度。跑到一定公里数,就应该报废。这样才能继续玩下去。

[ 本帖最后由 Arabesque 于 2019-9-10 15:03 编辑 ]

直接裁员解散部分车库比较直接


象大航海时代2那样来个教堂捐款,分分钟让你变穷光蛋

目前有不到100名员工,有的员工居然开的是负数,没赚钱要赔钱,这样的员工要不要来一打呢

前期不搞金钱真心是穷啊,怎么办?

CE改过,巨嗨

有想象力~哈哈

感谢楼主分享


修改器改了金钱要多少有多少啊

修改后失去乐趣了吧!还是要辛苦挣钱有意思些。

感谢楼主分享

钱只会多不会少

thank you

应该加入交通事故赔偿制度,然后给ai驾驶员加个事故率,然后你就等着掏钱吧

建议后期增加【批量功能】
1.批量购买车库

2.批量购买卡车

3.批量雇佣司机

4.报废车辆功能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