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截图] 美卡游记之四【金州银州】(下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卡游记之四【金州银州】(下集)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四大赌城之一。这也是我这次游记的目的地,从一个不起眼的破落村庄,到一座巨大的国际城市,拉斯维加斯只用了十年。是什么让她如此令人着迷,那么先跟着我的旅程一起探索吧。
这次旅行我从伊利出发,途经托诺帕,在一路上尽情领略了内华达州的风采。天空常年一层不染的光照,刚从油站拖出来的油罐反射着天空的细节


一路向前走看到的是大型农场作业,这种机械足以节省很多人力,可见美国农业的发达


打开车窗一股炎热扑面而来,路边也随处可见风化的石头


经过隔在两地之间的小村庄,用木板简易搭成围栏,应该是在农场做活的工人居住地


地势开始起伏,托诺帕城也错落建造在各种地势上,当然,作为一个以矿业,铁路为主的城镇也理当如此。


进到城内赶紧保养下我的伙伴,一路的风沙,没日没夜的兼程让他的油漆都黯淡不少。




保养后继续旅程,相比于长长的油罐,我的389似乎更愿意拖双挂
路过一家很大的旅馆(小玫瑰旅馆?)可惜不能体验下咯


再往前一点就是终点托诺帕的加油站了,没想到和这一辆刚加完油的肯沃斯有了一次阳光下的舞蹈(可惜没办法PS掉终点的标志,不然就是一张难得的美图)


停好车,下一站拉斯维加斯!


去赌城的心难以按捺,于是筛选货物马上启程。


可惜到了晚上,看到了内华达州地图上的一颗明珠——一片湖水(这张PS过,不然啥都看不见o(╯□╰)o)


我找了个休息站休息了一晚才继续赶路,一路上看到了一片卫星接收站,也有可能是51区,接近阿拉莫海地区,(玩GTA的朋友应该对这片雷达站印象深刻)


美国卡车司机一定是在这个孤独的路上行驶太久,所以每个司机都是战士!


随着车轮滚滚向前,我终于来到了这片向往之地——拉斯维加斯!


游戏中的建筑应该是巴黎饭店,对面是仿照的巴黎埃菲尔铁塔,既然来到这里岂不能休息一下。我们看夜景去!


加了模糊效果,因为夜晚的灯光实在是太炫了。
疯狂一夜,我的伙伴还等着我继续运货,想要一夜致富吗,那就来这里吧!钱多?那也来这里吧!让我们洗净铅华,看看白天全景。


再见,我的拉斯维加斯!


我继续向着目的地进发。而他永远在那等着我。
此次内华达州游记到此结束,还有两个城市还没去,去了后会丢些散图了。
谢谢各位捧场哟

[ 本帖最后由 yuxing219 于 2019-8-29 01:17 编辑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300 2019-8-29 08:48 感谢分享
  • csy13235 下载积分 +300 2019-8-29 06:22 感谢分享


以图文形式让我了解了沿路风情,感谢!



本人纯粹搬运,有问题请到答疑区提问!!!

感谢楼主分享

厉害了兄迪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