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28 12
打印

[原创] Spin 繪師插畫精選 Lightball Soda (僅支持dx9)

Spin 繪師插畫精選 Lightball Soda (僅支持dx9)


發現自己太久沒發作品,實(jī)力(fēn)增長緩慢,於是來發一點庫存
這個作品因為版權問題,並沒有在Workshop發布,除了LT站外,就只有這裡有了,有福利就多享受吧!


這大概是我破天荒的一次生產VOLVO FH 2012的塗裝了,因為Eugene在配件分解上的不完整,Ohaha隨便瞎搞模型,加上兩位作者加起來難以計數的特規配件,導致整個塗裝相容工作變得又冗長又複雜 ,這個塗裝花了我一周的時間完成,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模組相容性的適配工作,我已經盡最大力量排除個別配件破圖的問題,但如果還有漏網之魚,那真是深感抱歉 ,如果各位在遊玩中有遇到這個問題,請通知我進行作品維護,感謝大家!

製作歷程:

在一開始就遇到素材圖很小的問題,於是所有的素材都過了一次waifu2x才拿來使用,由於FH的長度空間有限,於是將素材傾斜,接下來比較麻煩的部分就是剪圖了,因為有一些插畫有玻璃的部分,代表線內線外都要去掉,如果沒有處理好,就會連線都不見,所以這個階段花了一些時間,還好四張插畫其實滿像的,所以選取區都是互相沿用 ,在色塊調配之後,就遇到了模組配件的mapping問題,這時候為SCANIA RS開發出來的新架構就派上用場了,雖然一開始是為RS以後的新車所設計,但其實其他車款的塗裝有需求的話也可以使用,這可以讓個別配件吃單獨的一張圖,除了配置很花時間之外,功能性還是不錯的 ,再來製作燈板,這是我唯一沒有完全排除相容性問題的地方了,因為Eugene跟Ohaha在不同的配件用了相同的名字,根本無法分辨 ,所以在選燈板的時候別選錯了,否則字會出不來。燈板完成後進行模組包裝,一個作品就完成了。

日本二次創作有一個潛規則,就是當對方不理會授權請求時,代表"默許"發布,不過為了等待作者未來意外地回復,這個作品就沒有在Workshop上面發布,如果作者未來拒絕授權,這個作品也會馬上下架,屆時也請大家自行將作品刪除,尊重著作人人有責!

廢話說太多了,我知道大家其實不喜歡看我的長篇廢文,所以來賞圖吧!

截圖欣賞:

Morning式樣


Afternoon式樣


Evening式樣


Night式樣


8x4模式


Mask模式


Night金屬調色狀態


Morning金屬式樣


Morning金屬調色狀態


路上截圖


作品資訊:

本模組是一個由插畫組成的VOLVO FH 2012卡車噴漆以及燈板,
塗裝部分,內有燈泡的圖案,有12種塗裝模式可以選擇,
分別為變色貼圖4種,四色噴漆4種及金屬貼圖4種,
燈板部分,有藝術文字樣式4種,
可依照喜好進行塗裝

本模組修改遊戲部分如下:
    新增卡車塗裝:
        VOLVO FH 2012
    修改配件UV
        sunshld shape1p (OHAHA)
    新增燈板配件:
        VOLVO FH 2012

素材來源

原作者專頁


【4K製程認證】本人在本站上傳的塗裝,底圖規格全部4K以上,製程完全無壓縮,拉圖皆使用演算法拉圖,品質保證。
【金屬漆塗裝】金屬配色可自行調整。
【Anti-Extract Mod™】為了防止未經許可的修改,若您要修改模組,請先知會我,感謝配合!
【不支援Direct X 11】由於dx11尚未支援本作品使用的DDS32格式,請使用dx9執行遊戲,以免發生當機!

下載~

百度網盤 提取碼:ks29
Google Drive
MEGA

解壓縮密碼: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借個版順便問一下,求各位推薦一些百度網盤的替代品,百度除了限制台灣瀏覽、會限速、又會莫名把載點吃掉,這真的很困擾,所以希望有可以解決上述問題的好空間,謝謝各位!

所有模組內容未經作者許可請勿修改、私下分享及散佈,謝謝!
老話一句,唯有使用者與作者之間互相尊重,才能創造良好的遊戲風氣,共勉之。


[ 本帖最后由 hank27161 于 2019-8-23 16:09 编辑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csy13235 膜仔通汇 +6 2019-8-24 00:33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謝樓主慷慨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2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