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拖车货柜] Jazzycat拖车和货柜包7.9个人汉化(附本体百度下载)

Jazzycat拖车和货柜包7.9个人汉化(附本体百度下载)


【介绍】:著名的Jazzycat的拖车和货柜包,以我个人的见识来说,目前世界互联网上还没有任何拖车货柜mod比它多、全。独立使用,可兼容任何地图。173个新拖车模型,706个新货柜,744辆新AI拖车,超过3000种新拖车皮肤。内容涵盖各种农用车、危化品、普通日用品、食品、工业设备、建筑设施。说汉化其实也是领任务时介绍货物是什么的文字变成中文。一些农用车品牌网上都没有中文讨论过,只好自己开先河了,其余的按在大陆地区较为通用的译名翻译。为了让大家弄懂到底拉的货物到底是干什么的,每个货柜名字后面额外增加了类型,比如“利勃海尔LTM1060 吊车”、“梅赛德斯-奔驰拖拉机800高速型”。
Version 7.9 - added new cargo for overweight trailers: heavy cold planer Bomag BM 2000/75, vibratory soil compactor Caterpillar CS56B,
crawler dozer Case 2050M, terminal tractors Terberg and Sinotruk, heavy-duty forklift Koneсranes.
7.9更新:增加了以下超重拖车:宝马格BM2000/75 冷铣刨机、凯斯2050M 推土机、卡特彼勒CS56B 振动土壤压实机、科尼 叉车、中国重汽 牵引车、特贝格NC尼尔森 牵引车

【版本】:1.35.1.1测试正常
【版权】:Jazzycat(原作者),blue999999(汉化作者)
【截图】: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blue999999 于 2019-8-20 21:05 编辑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csy13235 膜仔通汇 +8 2019-8-22 00:03 感谢分享

very good

我来当一楼了,这感觉真棒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马上更新

谢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