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自己制作路口,格式转换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自己制作路口,格式转换问题


OMSI2制作地图时,用SketchUp软件做好的路口文件(文件格式为.skp,同时也可导出为.dae和.3ds等格式),如何转换为SDK中路口编辑器所能识别的格式(目前电脑中可用的软件:①Explore 3D ②Blender ③Notepad++)(尝试安装过3ds Max,但安装不上)望大神解决!

[ 本帖最后由 hh25802 于 2019-8-7 22:16 编辑 ]

3ds可用Explore 3d转.x     .x得用Omsisdk转成o3d  就能导入游戏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该做的都做了之后,打开sco文件时,路口编辑器提示:Could not read the o3d file! Ungültiger Dateiname. 这是什么意思?o3d文件我已经按要求转换并放在model文件夹里面,且所有文件夹和文件名称里面都没有中文或空格,所以怎么做才能用路口编辑器成功打开sco文件呢?

不是光o3d和sco同名就完事了,是要把o3d写进sco里,这个参考已有的sco文件,这两者可以不是一个名称,但sco里必须说明对应的o3d名称,这样调用sco的时候游戏才能识别。

楼主回复


[quote]原帖由 DOMOG97 于 2019-8-7 21:37 发表
但sco里必须说明对应的o3d名称
正解√谢谢!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