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South London Network

South London Network


介绍(机器翻译)

伦敦的一些最繁忙的铁路路线服务于伦敦最繁忙的两个最繁忙的终点站是在这个令人惊叹的新的南伦敦网络线的火车模拟器。
今天形成大伦敦铁路网的无数交叉和交叉线的特点是伦敦最著名和最繁忙的两个终点站&伦敦维多利亚和伦敦桥。

该铁路网还为伦敦的许多著名景点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壮观景观,其中包括碎片、巴特西电站、市政厅、水晶宫塔、米尔沃尔足球俱乐部的“新登”足球场、塔桥和伦敦桥。
列车模拟器路线还包括两个电动车组——一个是南方列车456班,另一个是东南班375电子星。两者都是网络上常见的景象,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通勤者进出城市。
在1991年,第456班被引进到南部地区,以取代老化的416 2EPB单位。虽然大多数单位已被455和377级单位取代,许多仍在西南列车服务。这辆四车组成的375级“电之星”于2002年投入使用。由于电力消耗量很大,南部地区的三轨供电大部分必须升级,而且仍然广泛用于伦敦南部的服务以及苏塞克斯和肯特各地的农村通勤服务。情景
路线的七个方案:
class456:内南服务
class456:冬季通勤者
class456:南方外部服务
class456:到桥塞
class375:东南延迟
class375:黑斯廷斯改道
class375:冬季烦恼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v6ghpeR-krs4WlPohSlAw
提取码:68ko

谢谢分享

掉欧卡坑里出不来了咋整啊

楼主回复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下载积分 -500 2019-4-25 20:06 请勿灌水(乱打内容/纯表情/数字),谢谢合作 ...

感谢分享,买了正版却买不起DLC

感谢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