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19 12
打印预览

[地图] 塞利格曼镇地图V1.2(百度)

SVIP

塞利格曼镇地图V1.2(百度)


【适用版本】

1.34

【介绍】

包中有德语和意大利语版本。请参阅mod管理器中的说明。
这个模型将一个金曼公司重新分配到真正的塞利格曼镇,并在金曼和塞利格曼之间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上的电影中添加了虚构的Radiator Springs镇和Tailfin Pass / Wheel Well Motel。我试图将电影场景中最美丽的方面与汽车游戏中的一些有趣的游戏元素和一些艺术自由结合起来。
由于我不是模特儿,我不得不随时使用可用资产进行即兴创作。例如,你会在Wheel Well非常清楚地看到它。此外,请不要试图跳下悬崖,因为它们都配备了隐形屏障,以防止发生奇怪的事情。

在ATS 1.32上的干净轮廓上进行了测试。它应该与大多数地图模块兼容,但不能保证。加载mod管理器中的所有map mod。DLC新墨西哥州是必需的。由于高水平的细节和广阔的视线,这个mod不适合低端PC。
更改日志1.1:
错误修复,与ATS的兼容性1.32
由于受欢迎的需求
增加了车库添加了P16的V8型号

更改日志1.2:
适应ATS 1.34
错误和错误修复



【版权】

ETS2-User (Map, general assembly); SCS Software (assets from ETS2); FLD (prefabs, models, terrain profiles); Vøytek (prefabs); Abraxas (models, sounds); Nico (models); P16 (V8 model); Randy Newman, John Mayer, The Coasters (in game sounds); Mike7O, mads1153, TheClumsyGeek (beta testing)

【截图欣赏】










【下载】68M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6 2019-3-3 19:41 感谢分享



本人纯粹搬运,有问题请到答疑区提问!!!

崩溃+崩溃+崩溃、浪费表情哦!俺的小心脏可真受不了!还有那个所谓的PRO 与 波兰,俄罗斯的道路连接插件,嘛玩意儿啊!也是崩溃+崩溃。

楼主辛苦谢谢诶

这个必须要顶一下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你顶什么?难道你用了没崩溃吗?俺很希望您能给个回馈!

谢谢分享



哦,疯了!悲哀啊!又来了个一个不听劝的殉道者!!

[ 本帖最后由 pccddwind 于 2019-3-4 23:33 编辑 ]

下载来看看!!!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收藏先

回復 #先導車 的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19 12
发新主题

崇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博